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神州泰岳代理EA《FIFA2014》:将打击盗版

我要分享
|   
2014年06月06日 18:06   来源:97973手游网

  6月5日下午,EA与神州泰岳在北京共同召开发布会,宣布达成合作,由神州泰岳代理运营EA研发的手游产品《FIFA2014巴西世界杯》。

  据EA大中华区总经理刘琨介绍,《FIFA2014巴西世界杯》在继承了原FIFA官方正版球员形象授权的基础上,结合国内目前最流行的卡牌收集对战模式,新增了卡牌进阶,技能升级等特色玩法。目前,该作正处于内测阶段,将在本届巴西世界杯的推广期间同步上市。

EA大中华区总经理刘琨(左)与神州泰岳汪铖(右)

  另外,神州泰岳汪铖在现场介绍,之所以与EA合作,一方面是公司在游戏行业的布局所需,另一方面来自此前所投资的中清龙图手游产品《刀塔传奇》的表现可喜。为了能让《FIFA2014巴西世界杯》在众多足球手游中脱颖而出,将全面做好市场营销工作,例如和负责赛事直播的央视合作等,其他具体细节和策略暂时还不便透露。

  针对时下足球游戏盗版现象,EA和神州泰岳共同表示:“对于盗版,坚决打击。”目前,神州泰岳正在和渠道进行合作,EA未来也将针对有侵权行为的游戏进行维权。

编辑:蘑菇酱

FIFA 14 by EA SPORTS
大小:1.20G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7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