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全民打怪兽》五星的尊严:群攻伙伴推荐

我要分享
|   
2014年06月06日 10:44   来源:游戏小伙伴

  这是一个有了5星狐狸就可以称霸战场的时代,这也是一个抽到其余5星怪兽就被唾弃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也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打怪兽的小时代。接下来就让我们以全民打怪兽的战力计算方式来寻找这时代,能够代言群攻的几个五星怪兽。

全民打怪兽全民打怪兽

  首先全民打怪兽伙伴战力输出计算方式分为两个方面:

  1:伙伴战力=星级*等级*强化等级+装备

  解释一下:星级基本上代表了你的伙伴的不同,据说不同伙伴还有个隐藏属性攻速的不同,这是造成战力的最大差异。而等级是很重要的,你的伙伴强化到5,短时间内,可能还没有去升5级加得多。强化等级,对于满级伙伴应该加成是最高的,同时是非R玩家合成高星级宠物必经之路。

全民打怪兽全民打怪兽

  2:最终输出=伙伴战力*伙伴技能*伙伴搭配*其它因素

  其它因素=好友召唤+金币BUFF+操作

  解释一下:技能也是绑定在伙伴身上的,类似于星级略过不表,多一个技能多一倍输出。伙伴的搭配体现了玩家对这个游戏的理解,例如你的伙伴的出手顺序。

全民打怪兽全民打怪兽

  经过计算我们总结出了三大群攻代言人,他们分别是:

  卡鲁——我的大斧已饥渴难耐

卡鲁卡鲁

  评分:冒险模式 S ; 极限大战 A ; 全民战场 A+ ; BOSS大战 A+

  推荐理由:满级的卡鲁攻击力高达302,匹配控制技能【怒吼】,让围攻你的怪物在眩晕的同时还要承受【怒吼】100%攻击力伤害的猛击,几乎一击就可以让众多小怪去掉大半条性命。接下来,【乱舞角斗场】加上【强力一踢】的搭配,足以收割掉小怪剩下的血条了。

  咏春教师——会武术的女人你惹不起

咏春教师咏春教师

  评分:冒险模式 S ; 极限大战 A ; 全民战场 A ; BOSS大战 A+

  推荐理由:咏春教师完美保持了女性的灵敏,而且还加上了令人心惊的攻击!通过【狂风之速】的20%攻速加成,再多的怪物围攻也是无用,咏春教师将会对围攻她的小怪施以最凌厉的攻击,要知道,210%攻击力的【寸劲气波】,可不是吃素的哦。

  嗜血鳄鱼人——再多的怪 打不到我又有何用呢

咏春教师咏春教师

  评分:冒险模式 S ;极限大战 A ; 全民战场 A ; BOSS大战 A

  推荐理由:在见到鳄鱼哥前,你难以想象鳄鱼形象的伙伴竟然是以“高回避”而著称的。嗜血鳄鱼人之所以能够在怪物群中如入无人之境,正是因为【灵敏】那长达20秒的回避状态。就如介绍所说“再多的怪,达不到我又有何用呢?”不仅如此,【屠夫利齿】的流血效果,让嗜血鳄鱼人多了一丝残忍,也确定了他“群攻持久战”的攻击方式。不断游走吧,让怪物群在流血中绝望死去!

 

全民打怪兽
大小:55.0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全民打怪兽
大小:34.15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