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天天炫斗》战力提升方法 新版宝石乱入

我要分享
|   
2014年06月05日 13:26   来源:18183

  文/天堂梦境

  要想在天天炫斗中立足,那么就要提高战力。要知道,新版更新后的幻境,战力要求甚至高达120000,这是多么恐怖的数值!

《天天炫斗》战力提升方法《天天炫斗》战力提升方法

  1:称号

  称号分为:贵族称号、实力称号

  贵族称号:小土豪、大富翁,挥金如土是准土豪,7天限期

  实力称号:势如破竹、登峰造极、杀意之眼、怪物猎人,都是7天限期

  2—4:装备兑换、装备强化、装备升星

  橙装需要花钻石去购买橙装礼包去抽取,1680钻一个礼包,随机获取武器、战裤、战衣、战靴、项链、腰带,而且还有可能是抽到相同

  橙装与紫装的比较

  基础属性直接影响强化数值,也就是说基础属性越高在相同强化等级下增益就越大这也就是橙装强大之处。

  橙装、紫装都可以升级、强化、升星。强化对应的是基础属性,升星对应的是星级属性,相应的装备对应的特定属性都有所不同!

  附加属性是随着武器升级而提升,并不受强化与升星影响。

  5:徽章强化、徽章升级

  徽章是比较多人忽略的地方,其实徽章提升战斗力的效果并不差,升级可以改变基础属性,而强化可以增加基础属性、附加属性。升级需要背包里面有足够多的竞技石,但是不会消耗你的。强化需要消耗...。.而且有失败的几率。

  如何获取竞技石,除了开箱,就是去竞技场了,赢一次拿8个,需要注意的是,进出竞技场的同时也会刷新挑战的名单,所以可以通过进出竞技场去筛选战斗力比较差劲的吧。

天天炫斗
大小:145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天天炫斗
大小:134.51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