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萌宠也强力神之刃神宠咕咕鸡实战解析

我要分享
|   
2014年06月04日 11:55   来源:97973手游网

  全新萌宠“咕咕鸡”,《神之刃》端午节的福利战宠,因为其爆萌的外形和出众的攻击力,受到了所有奥拉大陆勇士们的青睐。咕咕鸡虽然身材娇小,却是大陆上最出色的的警官,她从没有放过任何一个罪犯。这只萌宠究竟有着何种能力,为何能够和火箭龙、熊猫剑客等强力萌宠齐名?今天我们就来一探究竟。

神之刃

  技能解析:

  主动技能:

  咕咕鸡的主动技能为“咕咕碾压”,可以对敌方后排单体造成130%的物理伤害,技能释放无延迟,技能冷却20秒;普通攻击可以对敌方单体造成100%的物理伤害,出手同样没有延迟。咕咕鸡的所有技能都是无延迟出手,这样就能够在所有的战斗中占得先机,适合于秒杀流的打法。目前只有雷电巨龙的出手速度可以和咕咕鸡相抗衡,只不过雷电巨龙属于群攻型宠物,而咕咕鸡是单体杀伤型。20秒的技能冷却并不算长,加之咕咕鸡的普通攻击同样出众,因此其输出能力堪称爆表。

  被动技能:

  咕咕鸡作为强力萌宠,在被动技能方面同样出类拔萃,拥有三个被动技能:提升5%暴击、提升5%破格、攻击时,如果目标生命值为100%,则造成的伤害提高30%。破格和暴击属性的增强,加强了咕咕鸡的输出能力,即使是普通攻击也能够造成不俗的伤害。第三个被动技能,则大大增加了咕咕鸡秒杀后排的能力。开场第一次攻击,咕咕鸡可以造成的伤害应该为130%+30%×130%=169%的物理攻击伤害。与传统的后排杀手“亡灵骑士”相比,咕咕鸡的攻击更强,在秒杀流里发挥的效果更强。

激烈战斗

  战魂解析:

  咕咕鸡可以拥有三种战魂:风林火山战魂(提升物攻5%,物防15%)、萌之战魂(提升暴击30%,韧性15%)、火精灵之魂(提升物攻10%,破格15%)。目前看来,火精灵之魂和咕咕鸡的契合程度最高,10%的物攻和15%的破格可以让咕咕鸡在短时间内输出成吨的伤害。

  火精灵之魂是《神之刃》中首次出现的战魂,可以提供10%的物攻和15%的破格属性加成。这两个属性都是咕咕鸡非常需求的攻击向属性。同时,火精灵之魂可以和地精灵之魂、风精灵之魂、水精灵之魂激活强大的“上古遗族”战魂组合,效果是:提升生命45%,暴击50%,韧性25%,破格50%,格挡25%的属性;还能够和萌之战魂组成“希望之火”组合,提升物攻16%,物防16%,韧性13%属性。这两个组合都能够极大程度的提升咕咕鸡的实力。

  同时,火精灵在圣痕和奥义方面同样有着多种选择,可以激活的圣痕前缀包括裁决、阻断、守卫、突袭四种,其中裁决圣痕激活的破格属性和突袭圣痕提升的物攻属性是咕咕鸡所需求的。火精灵之魂可以激活的奥义包括:进击、杀意决、永恒的裁黩、悲之殇、天神舞等。在这方面,火精灵之魂的表现要超过基加米修之魂,因为无论是圣痕还是奥义方面,火精灵之魂都有着更多的选择。

  好了,今天关于咕咕鸡的解析就到这里了,在这里提醒一下大家,火精灵之魂的咕咕鸡没有办法和主流人物战魂形成搭配,所以最好还是将其放在战宠斗兽场里使用。如果拥有两只咕咕鸡,那么一个萌之战魂一个火精灵之魂可以发挥强大的作用。最后祝所有《神之刃》玩家,都能够在美味的嘎嘣脆鸡肉粽中得到咕咕鸡,在奥拉大陆上谱写属于自己的史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