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天天炫斗》布鲁闯关技能连招 1-80轻松推

我要分享
|   
2014年06月03日 10:46   来源:18183

  文/天堂梦境

  要想玩好布鲁,就要了解布鲁的定位。女枪远程型,拐爪近战型。布鲁是两者兼得吗?错!布鲁真正是走位型,其中代表技能三段、一闪、蓝色,让角色走位无限风骚。闯塔更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

  1-64关:

  技能配置:蓝色、龙吟、合居、风暴

布鲁技能连招布鲁技能连招

  开始剑舞风暴站位起手,蓝色闪光转身打击,一闪中间控,居合斩补刀收尾。(注居合斩必满 可以出2刀,第2刀附带电控1秒。)

  65-75关:

  技能配置:蓝色、龙吟、合居、一闪

布鲁技能连招布鲁技能连招

  这时候风暴虽强,但CD较长显的过于鸡肋。起手蓝色闪光,龙吟控场。居合斩连招,一闪收尾。4技能满,可以连招。按此节凑,必要时一闪帮助走位。

  76关之后

  76关开始是技术活了,相信不少人都遇见过。就算火力够强大,但有时总有1~2个小兵不受控制乱跑导致时间不够失败!下面本人亲授布鲁羽化流走位法,由于过于另类需要大家多多练习。此连招,后期高层塔非常使用,只要你不是打怪全MISS必可通关!

  连招配置:闪光回旋,一闪,蓝色、风暴。(四技能必满)

布鲁技能连招布鲁技能连招

  起手闪光回旋后前进1~2步风暴来袭,一闪回位。接着回旋推进,前进1~2步蓝色闪光跟着突进。一闪继续回位,这时有风暴的时需先放闪光回旋后接风暴。如风暴CD中就按回力推进、蓝色突进,一闪返回此节凑打。最后可以把所有小怪全逼到最拐角,无限连击中。喝蓝时最好选择放风暴时服用,以免自乱阵脚。

天天炫斗
大小:145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天天炫斗
大小:134.51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