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天天炫斗》机械要塞章鱼BOSS击杀方法

我要分享
|   
2014年05月30日 10:16   来源:97973手游网

  天天炫斗机械要塞副本中,初次刷副本碰到章鱼BOSS会束手无策。在此小编就有关机械章鱼首领的一些招式详情及破解攻略做个简要说明。

机械要塞69最后一战章鱼BOSS机械要塞69最后一战章鱼BOSS

  机械章鱼有三大绝招:

  1、机械章鱼可以释放半圆形激光和横形激光,凡接触者必定原地定身持续受到激光伤害。

  破解方式:由于机械章鱼释放激光的频率比较快,远距离释放技能或近距离释放技能后即刻跑向地图左边,躲避攻击,等待下一个CD技能的到来。(因为右边有机械章鱼的存在,所以无法移动)

  2、召唤一批机器触手配合自身蓝色光环笼罩,任何攻击无效。

  破解方式:在刚遇到机械章鱼的时候,小伙伴们会看到机械章鱼下方有一个蓝色光环,此时无论怎么攻击,都是有效伤害。一旦机械章鱼召唤一批机械触手配合蓝色光环,自身将产生免疫抗体。当看到这个情况,虚探到机械章鱼召唤出机械触手时,这时候需要把机械触手引出蓝色光环范围的左边。然后释放群体技能把触手全部消灭,再快速跑到机械章鱼面前进行攻击即可。

  3、当血量低于一定时候,会召唤出一大批的“不死小强”来拖着你。

  破解方式:当遇到这个情况的时候,直接靠近机械章鱼的身边,就着不死小强和机械章鱼同时释放群体技能攻击,机械章鱼坚持不了几下就会倒下(如果小伙伴们把“不死小强”引出去打,即使打死了,机械章鱼仍然会无限召唤不死小强)。

相关推荐:

《天天炫斗》机械要塞最后一战章鱼BOSS关卡掉落

天天炫斗
大小:145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天天炫斗
大小:134.51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