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全民打怪兽》难点关卡血月堡3-5通关攻略

我要分享
|   
2014年05月26日 11:49   来源:97973手游网

  《全民打怪兽》公测开启,在各种活动的推动下,玩家们大多都已经通过了前两个大副本。但在第三副本——血月堡中,却出现了一些阻碍。

  今天要说到的就是其中的一个关卡3-5,相信已经有不少玩家被这道关卡难住了,我们来看看这个关卡的难点何在。

血月堡3-5血月堡3-5

  从图标中我们可以看出,3-5的怪物数量要比前面多很多。但这并不是它的难点所在。3-5作为新人遇见的第一道难关,主要是怪物的攻击和血量有了上升。而在第二图中,加入了一个小boss。小boss攻击相对较高,而且玩家在攻击小boss时,会被召唤出来的小兵围殴,一个不小心就空血了。

《全民打怪兽》难点关卡血月堡3-5通关攻略《全民打怪兽》难点关卡血月堡3-5通关攻略

  小boss过后,我们就要面对一座肉山了!大boss皮糙肉厚,剑客等近战打起来非常吃力。法师相对输出较高,但是大boss的攻击也非常恐怖,法师如果不注意跑位,会很快空血。在没有强力好友助阵的前提下,想要通关还是非常有难度的。

《全民打怪兽》难点关卡血月堡3-5通关攻略《全民打怪兽》难点关卡血月堡3-5通关攻略

  分析完了难点,我们就能根据自己的资源来找到突破口。

  首先,对付小boss时要注意用群体攻击秒杀小兵,然后再专心输出boss。在对战大boss时,如果有强力好友,可以召唤出来主T,自己在后方持续输出。而如果没有强力好友时,可以考虑远程风筝结合队友切换来磨血。

  3-5关卡对于17级左右的玩家相对较难,所以建议玩家不妨先升到18级再去挑战,会轻松很多。

全民打怪兽
大小:54.6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全民打怪兽
大小:34.15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