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全民打怪兽》公测来袭 精彩公测活动抢先曝

我要分享
|   
2014年05月22日 17:46   来源:97973手游网

  亲爱的小伙伴们:

  《全民打怪兽》在历经两周的不删档测试后,即将迎来5月22日“萌闯”公测!还有一天!我们精心准备的一系列精彩活动抢先大曝光,欢喜连连惊喜不断,小伙伴们快一起抢先来看看都有哪些精彩内容噢!

《全民打怪兽》《全民打怪兽》

  天天送钻 公测十五重好礼high翻天

  《全民打怪兽》5月22日“萌”闯公测,十五大活动送好礼!注册就领取8888金币,还有天天系统送出的海量钻石噢。什么?不删档测试也送金币?公测当然要更给力!金光闪闪,从公测起活动时间内每日登录游戏都有大量金币赠送。此外更有“小伙伴集结号”“人气小伙伴”等活动亮相,令小伙伴们最为兴奋的“吃饭睡觉打怪兽,连环送礼乐不停”活动,当然也不会缺席我们的公测狂欢派对噢。

《全民打怪兽》《全民打怪兽》

  七钻闪耀 端游媒体齐贺公测

  这个五月最值得期待的,当然《全民打怪兽》公测发布!腾讯全平台鼎立推荐平台首款3D休闲动作卡牌手机游戏,QQ会员、黄钻、绿钻、红钻等七钻闪耀,《英雄联盟》、《穿越火线》、《地下城与勇士》以及《QQ炫舞》等腾讯重磅端游大作,以及行业知名媒体一起送上公测贺礼!想要lol非卖皮肤?想要cf黄金AK47?想要dnf黑钻?最想知道届时会有怎么样的惊喜?敬请关注明天的公测活动专题!

《全民打怪兽》《全民打怪兽》

  官方平台 一起为公测喝彩

  亲爱的小伙伴们一路支持我们,在《全民打怪兽》删档测试、不删档测试期间,通过官方微信及官方论坛纷纷提交了许多的优秀建议与想法,帮助我们一步步优化我们的小怪兽,感谢有你们!庆贺“萌”闯公测,官方微信、论坛等玩家社区也将推出缤纷多彩的活动,与千万玩家一起,为公测喝彩!

  百变闯关,各显身手,《全民打怪兽》公测在即,快来约上小伙伴一起打怪兽吧!5月22日,我们不见不散!

全民打怪兽
大小:54.6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全民打怪兽
大小:34.15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