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天天炫斗》小RMB玩家攻略 6元党消费指南

我要分享
|   
2014年05月22日 10:00   来源:97973手游网

  小土豪、大富豪、挥金如土穿梭于各大副本大厅,不仅感慨,作为一款动作手游新作,《天天炫斗》可真是炙手可热。

  《天天炫斗》最大的话题就是贵族,贵族是根据玩家充值来开启的,而最心动的贵族等级有如下几个:

  贵族1

  贵族1的亮点是:风尚达人时装、2次单局血瓶。

  贵族1性价比非常不错,充值6元成为贵族1级,直接领取风尚达人时装,直接增加680战斗力,不会有人小看这点战斗力,前期靠着这680战斗力可以比较轻松刷副本啦。

  还有2次单局血瓶,更是极大的增加了副本生存能力,对新手玩家有很大帮助。

风尚达人时装风尚达人时装

  贵族6

  《天天炫斗》贵族6是最多玩家比较关注的地方,因为贵族6就可以得到“布鲁降临”(5.15-5.21官方活动,500钻兑换永久布鲁,限时激活新职业,升级再送1000钻)。

  布鲁获得方式就只有两个,加上上边的限时活动就3个了,一个角色等级达到了70,另一个就是贵族VIP6等级。布鲁讲究的就是高速连击,确实是动作手游的极致体验。

  贵族6的其他特权

  如何在有限的资金下,最为有效的提高游戏乐趣是一个非常值得思考的问题,要时刻注意到一些付出小,却回报不错的地方就非常不错了,比如说连续签到,奖励可是很丰厚的,连续签到90天还可以获得修行者称号,战斗力增加1216点。

  再比如说时装,至尊王者的兑换,又如闯关50层获得势如破竹称号,这些可都是有着不错加成的存在。

天天炫斗
大小:145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天天炫斗
大小:134.51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