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UCloud成为首个通过乌云组织认证的云计算平台

我要分享
|   
2014年05月21日 18:20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这个数据横流的信息时代,小米用户数据泄露、携程用户酒店入住信息泄密门等一系列事件,都给互联网安全敲响了警钟。

  2011年至2014年上半年,乌云漏洞平台(乌云网)连续披露了多家互联网公司的安全漏洞,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各媒体争相报道,众说纷纭。而一系列泄密事件让安全专业白帽社区乌云网走入公众视野,人们在质疑相关企业不负责任表现的同时,对互联网的隐私和安全产生了进一步的担忧。

  “往往应该重视这个问题的互联网公司,他们其实不重视。我很不理解他们为什么不重视。这个你怎么可以不重视?”这是一个用户的抱怨,也道出了广大用户的心声,“然而,现在大家都在使用云服务,数据敏感性非常高,同时对安全性级别要求会更高。而如果这家云服务商是面向企业用户,云服务商若不重视信息安全,那么一旦发生信息安全事件,广大的客户信息就将面临泄露的风险!”

  就此,笔者采访了国内云行业领军服务商UCloud,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从我们与大量用户接触了解到,企业用户对云服务的数据安全确实非常关注,而云服务的稳定性和安全性,也正是我们最关注的。为此,我们找到了乌云网,希望借助乌云网旗下的众测平台,对UCloud云计算平台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测试。在数十位国内顶尖白帽子的帮助下,为期一个月的检测工作使得我们UCloud云计算平台的系统安全性和稳定性得到了大大提升,同时也有效的保障了广大用户的信息安全!”

  “UCloud作为云计算行业领军的云服务商,一直专注于为互联网企业用户提供稳定、安全、优质的服务,“用户信息安全”也一直是UCloud的重要着力点。这次引入乌云众测项目,UCloud对自身平台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测,此外成为国内第一家获得乌云认证的云服务商。”

  “具体的过程是这样的:乌云社区的白帽子在发现漏洞后,会提交至乌云众测平台,并且详细描述漏洞原理,验证方法和详细的修复方案。我们的技术研发团队对漏洞若产生疑惑,可以随时在乌云社区上和白帽子进行1对1沟通,直到问题被解决。”

  “我们相信,这种项目式的安全测试服务,是每个云服务商甚至是大多数互联网企业都应该去做的安全体检,而坚持不懈的保护用户信息安全也是企业的必修课。”

  在未来与乌云网有更加深入的合作,双方将基于UCloud云服务平台,携手白帽子告诉为移动互联网用户提供,“移动互联网安全、数据安全”等一系列的培训和指导,使得白帽子在UCloud平台上真正获得更多的价值,此外UCloud平台上的用户可得到全面的安全提升,并享受乌云众测服务的战略优惠。

  “目前,UCloud的上万家企业用户中,大部分都是移动互联网及互联网公司,我们同时也希望通过与乌云众测平台的合作,能够进一步惠及我们的用户,帮助他们更加快捷地构筑云时代的互联网安全护盾。”


编辑:lolo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