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天天炫斗时尚都市奢华游 北海道经典之旅大奖

我要分享
|   
2014年05月20日 14:14   来源:97973手游网

  恭喜第363392位通关风月神宫的玩家:安卓QQ第20区布鲁,角色昵称“你会一直在么”,QQ号码863***640,于 2014-05-10 08:12:43 完成副本,获得5天4夜的日本·地上的星光北海道经典之旅!

  时尚都市热血动作手游【天天炫斗】以其个性鲜明的角色、华丽的技能表现、极具差异化的动态关卡、趣味的好友互动体系等游戏特色受到了无数玩家的亲睐。这款以时尚都市为题材的动作手游,不仅让玩家可以随时随地体验到热血战斗的畅爽,在5月5日至30日期间玩家通关指定副本,还有机会赢取时尚都市奢华游,真正的实现从炫酷的游戏场景到国际知名时尚都市的梦幻穿越!

【天天炫斗】【天天炫斗】

  通关副本 开启梦想之旅

  在本次活动的四个阶段中,将会有四位幸运儿可以获得时尚都市奢华游的门票。在5月5日至5月9日期间通关九龙城副本的第N(活动结束当天的恒生指数(取整)*日期=N)位玩家XXX,已先行抱得令人艳羡的首份大奖。他将踏上为期三天的香港·至尊半岛劳斯莱斯之旅,在适合购物与美食的香港更深层次地获得【天天炫斗】触手可及的动作游戏新体验。

【天天炫斗】【天天炫斗】

  击败黑岩 幸运宠儿产生

  【天天炫斗】时尚都市奢华游第二期的指定副本是风月神宫,玩家需依次通过忍者之林、龙城街道、鬼瓦屋檐、神猫之死、温泉乡煞星和心之眼挑战六大关卡最终直面女武士——黑岩的挑战。时尚都市的地点是同样饱含武士精神与神宫建筑的日本北海道。在5月10日至5月16日通关风月神宫的第363392位玩家863***640成为了本期幸运儿,相信这次为期5天4夜的日本·地上的星光北海道经典之旅将成为他在炫斗人生中最美妙的回忆。

【天天炫斗】【天天炫斗】

  悬念递增 第三期更精彩

  【天天炫斗】时尚都市奢华游第三期的目的地是国际化大都市的芝加哥,谁会如此幸运一举拿下为期13天的美国浪漫之旅呢?想要获得畅游美国的机会,就在5月17日至5月23日期间通关洲际公路副本吧,也许下一个幸运儿就是你!

【天天炫斗】【天天炫斗】

 

天天炫斗
大小:145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天天炫斗
大小:134.51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