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UCloud即将亮剑北美 第六届中国云计算大会看点汇总

我要分享
|   
2014年05月20日 10:06   来源:97973手游网

  时间步入2014年的初夏,在历经5、6年的喧嚣之后,云计算在中国,真正迎来了高速发展的黄金时代。作为业界的一场顶级盛宴,一年一度的中国云计算大会将在京城如期举行。

  未来几天,众多世界一流的云计算企业将云集一道,共商产业大势。而作为业内公认的发展速度最为迅猛的游戏云服务商,UCloud也将在本届大会上再次亮相。

  这一次,UCloud将作为专题论坛合作伙伴参与到本届云计算大会中来。在23日下午举办的《云计算大数据数字娱乐行业应用论坛》上,UCloud高级架构师-韩新亮将为来客深入讲解移动游戏云服务平台的价值所在。

  与此同时,在2014年即将过半之际,海外手游市场尚未出现惊世之作,国内众英雄好汉开始摩拳擦掌,意在称霸国际武林。据目前数据统计可以看出,中国游戏的海外发行在4到6月以后,会有较高的机率迎来一个流量高峰。

  那么,去年在香港设立亚太节点以覆盖整个亚太地区的 UCloud,今年又将有什么样的新动向?

  23日,UCloud创始人兼CEO季昕华先生将接受主办方CSDN的独家专访,对UCloud正在深入研究的对象存储技术,以及即将推出的产品MongoDB做简要介绍;并对UCloud云服务平台API的全面开放,以及备受瞩目即将推出的UCloud北美节点做出回应。

  另外,本次云计算大会还有三大看点:

  十大院士,集体亮相

  每届云计算大会,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院士都是一条靓丽的风景。本届大会,李德毅、怀进鹏、倪光南、李伯虎、杨学军、张尧学、李未、梅宏、高文、李兰娟等10位两院院士将集体亮相,与广大参会者共同把脉云计算与大数据的未来技术发展和应用方向。

  Openstack+Hadoop培训

  对比往届,第六届中国云计算大会首次加入了培训环节,融入了“实战”的要素。5月20日,技术培训聚焦云计算和大数据实战,一线技术专家将对当下最流行的两个平台OpenStack及Hadoop进行涵盖技术应用、问题解析、实战经验等方面的高端培训。

  垂直行业云成为新潮流

  突出行业应用:新增6类行业应用专题论坛,涵盖交通、制造、医疗、教育、金融、数字娱乐等行业领域,邀请行业用户CIO和信息技术主管分享应用经验,推动云计算大数据在更大范围、更多领域创新应用,服务于智慧中国建设。


编辑:lolo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