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真的是iPhone 6?外媒曝光原型机代号及模型

我要分享
|   
2014年05月19日 13:07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百里云翳

  这段时间以来,关于iPhone 6的消息便是漫天飞,甚至还有商家开始在网上出售所谓的“iPhone 6真机模型”。而看多了流传的各式各样的iPhone 6外观图之后,我们难免愈发好奇:新一代的iPhone,到底是个什么样子?

据说iPhone 6就是长成这个样子了据说iPhone 6就是长成这个样子了

  于是外媒t3chmuz就爆了条猛料出来:知名iOS技巧视频博主Mike Cronin从苹果公司内部打探到了iPhone 6的确切消息。其实说起来,Mike Cronin掌握的消息只是确认了图上的iPhone 6机模是按照一部原型机所制作、而这部原型机的代号是N61——考虑到iPhone 5和iPhone 5S的代号分别为N41和N51,那么iPhone 6的代号是N61还是很靠谱的。

据说iPhone 6的内部代号是N61据说iPhone 6的内部代号是N61(配图来自网络)

  当然,Mike Cronin也没能知晓苹果会选择在何时发布新一代iPhone。只是如果确认了iPhone 6就是这个样子的话,会不会有外设厂商豪赌一把开始制作保护壳?话说这个原型机的模样还真是不好看啊……尤其是背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