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Android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谷歌眼镜遭拆解 150美元成本售价1500美元

我要分享
|   
2014年05月15日 15:46   来源:97973手游网

  昨日,谷歌宣布在美国全境范围内发售谷歌眼镜,任何用户无需邀请码即可通过google.com/glass网站以1500美元的价格购买Explorer版谷歌眼镜。相信如此昂贵的售价肯定会令很多人望而却步,然而,谷歌眼镜的成本到底是多少呢?

谷歌眼镜谷歌眼镜

  四月底的时候,TechInsights对谷歌眼镜进行了拆解,得出的结论为成本79.78美元,谷歌对此估价甚为不满,称其大错特错,但拒绝做进一步评论。

  近日,IHS同样对谷歌眼镜进行了拆解,但却得出了不同的结论,据IHS的拆解报告显示,谷歌眼镜的成本为152.47美元,其中最贵的零件为眼镜的框架,被评估为22美元,其次是台湾奇景光电生产的显示器,价格为20美元,这与TechInsights 3美元的估价大相径庭。

各个部分价格各个部分价格

  IHS高管在一分声明中称,“现在的谷歌眼镜感觉就像一个原型,其设计采用了很多现成的组建,这些都有必要进一步优化。如果谷歌希望面向大众市场推广的话,必须做出多方面的改进,比如处理速度快、节能、重量、大小等等。”

  然而,尽管拆解报告显示谷歌眼镜成本仅为150美元,IHS高管并不认为谷歌眼镜仅仅150美元零件的组合,它的价值远不止150美元,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