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消息称iPhone 6将配NFC并支持中国银联

我要分享
|   
2014年05月13日 10:15   来源:威锋网

  根据国外网站 Brightwire 的最新报导,有知情人士向他们透露,下一代 iPhone 很可能会配备 NFC(近场通信)技术。报导称,苹果和多家金融管理机构的谈判已经进入最后的阶段,其谈判目的是在 iPhone 6 身上进行中国银联服务的整合。如果成功,届时用户可以通过下载相关应用并在中国银联服务网络内进行支付。

iPhone 6 将配NFC并支持中国银联

  除此之外,苹果还有可能和中国银联一起为 iPhone 6 设计一种全新的移动支付方案,方便用户在苹果零售店以及网上商店进行购物。知名分析师郭明池在上个月发布的苹果产品预测报告中就指出:NFC 将会纳入 iPhone 和 iWatch 设备上。截至目前,苹果还没有在自家产品上推行 NFC 技术,而这项技术却早已成为安卓产品上的标配特性。

  不过,虽然苹果目前还没有推出支持 NFC 的产品,但是该公司已经有 iBeacon 可以处理移动支付。假如传闻以及分析师的预测成为现实,支持 NFC 的移动支付试或将会成为 iPhone 6 的一大亮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