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Android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独立游戏益智精品《ROTO》免费登录安卓平台

我要分享
|   
2014年05月12日 17:55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Lim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由独立游戏开发团队 Lucid Labs 制作的首款手机游戏《ROTO: A Simple Circular Puzzle》是一款玩法相当简单的作品,游戏内没有太多复杂的操作或是声光效果表现,取而代之的则是仅需利用一根手指头即可进行游戏的简单玩法,以及运用简单物理规则架构出来的多变关卡。

ROTO ROTO
ROTO ROTO
ROTO ROTO
ROTO ROTO

  首先简单介绍本作的游戏规则。玩家在游戏中唯一可以操纵的,是一个会围绕著黑球不断旋转的物件,透过每一次点击萤幕中的任何角落,玩家都可以顺势将其弹射出去。只要顺利将其跳到终点的旗帜即算过关。

  然而本作当然不是这么简单而已,为了增加各个关卡的挑战难度,玩家得设法在行进过程中吃到星星,增加过关的评价。

  此外让《ROTO》玩法增添更多变化的关键,就在于游戏内有著各种不同属性的球!其中包括了带有锯齿,一破就会死掉的球、可以反弹所有东西的橘球,以及吸附上一小段时间就会消失的灰球!这些要素都让游戏过关的方法变得更加多元。

  《ROTO》目前已在 Google Play 上架,采用免费下载有内购的营运模式,未来也预定推出 iOS 版本。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