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Android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腾讯第一休闲战争手游《城堡争霸》今日应用宝首发

我要分享
|   
2014年05月05日 13:37   来源:97973手游网

  每个男人都有一个战场梦,挥斥方遒、纵横疆场的诱惑无人能挡,并成就了《红色警戒》、《帝国时代》、《魔兽争霸》等一款款经典战争游戏。5月5日,腾讯第一休闲战争手游《城堡争霸》正式在软件商店应用宝独家首发,誓做手游时代的战争游戏典范。

  在这款游戏中玩家不仅能打造一支王者之师,建立起属于自己的恢宏帝国,执掌千军、号令天下,更可与其他玩家展开一场轰轰烈烈的“帝国保卫战”,在朋友圈中问鼎最强“帝王”。

  《城堡争霸》是微信、手机QQ平台中的首款休闲战争类手游,游戏继承了腾讯系游戏的一贯精品策略,剧情、体验、可玩性、视觉无一不是潜心打磨。在玩法上,包含了策略养成、英雄竞技两大特色玩法。玩家可招募、升级不同类型的英雄、士兵来建立专属的强大战队,而战斗技能的灵活使用将成为玩家建立不朽帝国的强大助臂。

应用宝5月5日首发《城堡争霸》应用宝5月5日首发《城堡争霸》

  集王者之师征战天下

  要想建立恢宏的帝国,强大的战队是必不可少的,战队由英雄和士兵构成,独创的英雄、士兵玩法可谓是该游戏的最大亮点。英雄分为祭品、普通、精英和传奇英雄四个等级,并分为治疗型英雄、进攻型英雄、防御型等不同类型,英雄的获取需要在英雄祭坛中进行招募,每个英雄都将得到玩家的精心培养。

英雄种类十分丰富英雄种类十分丰富

  而士兵则需要在训练场中进行解锁,解锁后的士兵可以在兵营中进行招募,士兵种类十分丰富,升级后实力同样给力。届时合理搭配的英雄阵容、士兵数量将为玩家的“攻城略地”立下汗马功劳。

  竞技场成就王者之师

  拥有了一支风云之师后,强大的魔法能力也将对玩家的“帝国战争”起到很大的帮助,游戏中独特的魔法屋为玩家开放购买战斗技能,最多可携带四个技能,每个技能升到最高级都“毁灭性十足”,最强技能甚至可令一个“帝国”瞬间“毁灭”。

魔法屋开放四大技能魔法屋开放四大技能

  想要让自己的“帝国”在“大陆”中迅速崛起,玩家就得通过建造竞技场来挑战“大陆”中的巅峰王者。“帝国对战”分为3条路线,玩家可以选择5个英雄来分配在三条路线上,摧毁对方帝国基地即可获胜,在经历无数次胜利后,你将成为新的“大陆王者”。

竞技场成就王者之师竞技场成就王者之师

  社交玩法打造帝国联盟

  作为微信、手Q平台强力推荐的手游大作,该款手游拥有丰富多彩的社交玩法,当玩家竞技场次不够,可向好友索要,如看好友“不爽”,可来一场“帝国”之间的较量。游戏中玩家也绝对不会感到寂寞,非常完善的聊天系统让你在游戏中从不缺朋友。 

  此外,玩家还可在营地中建造一座联盟大厅,可体验联盟的各种功能,玩家可以选择申请加入其他联盟,也可以自己创建联盟。如被欺负了,可拉上你的盟友与对方大战一场,耀武扬威一番。

帝国联盟帮助玩家打造更强大帝国帝国联盟帮助玩家打造更强大帝国

  应用宝是腾讯旗下的安卓应用商店,作为国内最大且更新最快的安卓移动应用与游戏库之一,不仅以海量应用覆盖了用户吃喝玩乐各种需求,更是微信、“天天系列”、“全民系列”游戏等手机精品应用的首发平台。应用宝独有的“QQ账号无线连接”让你摆脱数据线,所有资料在电脑和手机间无线畅游;而常用软件“零流量”更新,让心爱的应用新版自动下载、随时待命“安装”,流量和网速不再困扰;“智能卡片”功能让应用商店更懂你的口味,自动推荐你最可能喜欢的新应用,不再因为大海捞针影响心情。目前应用宝的日应用分发量突破6400万,并将在今年年底突破1亿。

  现在用应用宝下载应用,更有现金红包大派送。日前,应用宝豪掷5亿现金推出“扫红码得红包”活动,安卓手机用户扫描网络、公交、地铁等广告牌上的应用宝红色二维码下应用就可以100%收获现金红包,最高红包高达200元大钞。活动收到用户狂热追捧推出不到一个月,红包发放金额已经高达2亿人民币。

腾讯应用宝“扫红码得红包”腾讯应用宝“扫红码得红包”

 


编辑:lolo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