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Android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乐逗游戏入驻南京游戏谷加速全国布局 深化渠道合作

我要分享
|   
2014年04月29日 10:14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乐逗游戏南京分公司正式落户南京建邺区“游戏谷”,这是乐逗在深圳之外第一家落地的分公司,也代表着这一中国最优秀的精品游戏发行企业加速扩张迈出重要一步。

乐逗游戏CTO关嵩出席开业典礼并致辞乐逗游戏CTO关嵩出席开业典礼并致辞

  “中国(南京)游戏谷”是南京市大力打造的游戏产业区,目前已成齐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的游戏基地。南京市政府预期利用3-5年时间,将“游戏谷”建造成为中国最具有示范力、辐射力和带动力的游戏创新创意国家级基地。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南京也出台了多个优惠扶持政策,鼓励优秀企业落户“游戏谷”。

  而乐逗游戏作为国内手游企业翘楚,也是“游戏谷”的力邀对象。乐逗游戏素来擅长精品游戏发行,《神庙逃亡》、《水果忍者》、《地铁跑酷》等多款大众耳熟能详的经典游戏都由乐逗操刀推出。也因此乐逗游戏积累了国内最庞大的手游用户群,并凭借上佳的用户体验,乐逗游戏产品的生命周期较长,玩家重复玩的比例较高。

  乐逗游戏将扩张首站选择在南京,更重要的目的是能够持续深入与三大运营商的合作。乐逗游戏既是运营商的内容供应商(即能提供给运营商乐逗代理发行的优质游戏),又是运营商的渠道(即运营商能够把优质的游戏放到乐逗游戏发行)。此前,因为能够持续提供优质游戏,乐逗游戏已经连续五个季度被评为运营商A级合作伙伴。而此番入驻游戏谷后,乐逗游戏南京分公司将会设立产品部、技术支持部、商务拓展部、发行部、测试部,使跟运营商的沟通更顺畅,合作更深入。

  在南京分公司成立仪式上,乐逗游戏CTO关嵩对于分公司的未来表示十分乐观,并表示希望充分利用比邻而居的便利,和运营商以及更多友商之间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游戏产业的兴盛蓬勃。


编辑:lolo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