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Android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热血格斗手游降临 《天天炫斗》25日应用宝首发

我要分享
|   
2014年04月24日 18:17   来源:97973手游网

  腾讯游戏“天天系列”手游可谓红遍了大江南北,最夸张的是,几乎在每辆公交车、每节地铁车厢中都能找到那些“拼死”刷分的玩家。最新消息显示,备受关注的“天天系列”第五款手游《天天炫斗》也将与玩家提前见面,该游戏将在25日通过应用宝平台独家发布。那些饱受等待煎熬的玩家,可抢先通过应用宝下载体验这款血格斗手游,享受游戏的极致动作体验及超爽打击感。

天天炫斗天天炫斗

  早在4月初,《天天炫斗》一经曝光,便吸引大批玩家翘首企盼,这款腾讯游戏旗下的首款动作手游也成为国内玩家茶余饭后谈资的焦点。据了解,《天天炫斗》原计划于4月29日正式上线,而随着玩家呼声不断高涨,该游戏将于25日提前发布,腾讯应用宝则成为其国内独家首发平台。

  作为腾讯首款时尚热血动作手游,《天天炫斗》结合多个个性迥异的角色职业,丰富酷炫的华丽技能,无限连击的全屏大招,给玩家带来动作游戏的巅峰体验。游戏中共为玩家提供三个人物,有粗鲁残酷号称的布雷泽、冷酷沉着的布鲁以及热情活泼的仓木熏,猛男萌妹一应俱全。

  而在玩法方面更是狂拽酷炫,拳脚、刀枪、机甲应有尽有,玩家不仅可以凭借超强的拳脚连击KO对手,还可以骑乘机甲横扫千军。同时,在战斗中,玩家最多装配4个技能,通过虚拟摇杆以及这4个技能按钮,玩家可以感受到使用技能虐杀敌人所带来的完美打击感。

  此外在《天天炫斗》中玩家还可以在单局中雇佣自己的好友打工,与小伙伴一起挑战强大的BOSS,更能一起发动华丽的合体技秒杀敌人,真正做到“同生共死”。

  目前,腾讯“天天”、“全民”、“欢乐”系手游风头正劲,深受国内玩家青睐。而在25日,《天天炫斗》动作手游也将加入腾讯手游阵营,成为玩家们巅峰对决的不二之选。各位“武林高手”不必再等,25日便可通过应用宝下载这款游戏,快联合好友组队开战吧!


编辑:lolo

天天炫斗
大小:145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0
天天炫斗
大小:134.51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