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Android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伊甸》动作设计师Toner:灵感来自魔兽世界

我要分享
|   
2014年04月23日 13:48   来源:97973手游网

  真3D全景格斗手游巨作《伊甸》将于4月23日,于360、UC、当乐、百度多酷四家平台开启安卓版删档封测。其首席游戏动作设计师Toner Feingold曾任职美国暴雪娱乐公司,担任《魔兽世界》、《暗黑3》等游戏动作设计。近日,Toner Feingold在采访中表示,《伊甸》的大部分动作设计灵感来源于《魔兽世界》,并在此基础上进行创新,尽可能的令《伊甸》这款游戏的动作系统趋于完美。

伊甸伊甸

  Toner Feingold向笔者透露,《伊甸》动作系统设计的初衷,便是尽可能的提升玩家的操作体验。对于初次接触这款游戏的人来说,“舒适”可以说是对《伊甸》动作系统最初的感受。就像暴雪出品的史诗级网游《魔兽世界》,其人物动作的协调与自然,是其他网游无法企及的。正是这种协调与自然,才是玩家在游戏时感到“舒适”的根本原因。

  在《伊甸》中,其观赏性与操作体验足以让同类游戏只能望其项背,这得益于其高质量的物理环境设计。在这款游戏中, 无论是人物站立、移动、奔跑、攻击与连击等方面的动作, 都始终贯彻着以细腻与流畅为主的准线。在以强调美术画风为主的韩式游戏中,《伊甸》这款融合了欧美动作风格的手游,足以令玩家们享受的最舒适的游戏体验。

  在采访中Toner Feingold向笔者透露,为了更好适应点击行走与划屏施放技能等战斗系统,《伊甸》的人物动作经过了数次修改,才最终呈献在玩家面前。玩家在走位与战斗时,这款游戏逼真自然的人物动作,必将使玩家在游戏过程中更有代入感。同时,《伊甸》独创手自一体的战斗模式,能完美切换手动与自动模式,在减轻玩家的操作负担的同时,能够适应不同的玩家要求。

  不仅如此,《伊甸》在人物动作与技能特效的配合上同样天衣无缝。华丽的技能特效与流畅自然的人物动作完美结合,使得玩家在战斗时更加酣畅淋漓。并且在游戏的研发过程中,Toner Feingold与Eyedentity Games金牌制作人宋济仲以及韩国CJ公司的顶尖美术设计崔云贵的通力合作,使得这款游戏的品质臻于完美。

  《伊甸》这款由堪称梦幻级的研发团队开发的真3D全景格斗手游巨作,一定不会令玩家们失望。Toner Feingold相信,这款动作自然流畅的次时代手游,必将为玩家带来最舒适的游戏体验。


编辑:lolo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