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群众请擦亮眼睛 iOS 8的截图全部为伪造

我要分享
|   
2014年04月21日 10:38   来源:97973手游网

  最近网上流传了一组 iOS 8 用户界面的截图,发布者称这些图片来源真实可信。可惜谎言终究是谎言,很快就被眼睛雪亮的人发现了其虚假之处。

iOS 8.0iOS 8.0

  根据 9to5Mac 编辑在推特上发布的信息,在上述所谓 iOS 8 截图中最明显的一个错误就是“CarPlay”应用图标(主屏幕最后一栏应用中间),因为 CarPlay 并非一款应用。当用户的 iPhone 连接到 CarPlay 配件时,设备就会自动进入 CarPlay 模式,主屏幕上并不会显示 CarPlay 的图标。

  因此截图上出现的其他新应用图标我们也很难确定其真实性。比如 Preview 和 TextEdit,虽然他们看起来感觉还不错,但是现在没有谁敢肯定其它的真实性。另外还有 Watch Utility 应用,目前还没有证据证明这款应用的存在以及设计。

  虽然 WWDC 大会的临近,网上流传出的所谓“谍照”将会更多,希望用户朋友们能擦亮眼睛,辨别真伪。WWDC 大会将会在 6 月 2 日正式举行,相信届时我们就能够充分了解 iOS 8。

编辑:Li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