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育碧将推出手机软件与《看门狗》合作对战

我要分享
|   
2014年04月16日 14:15   来源:97973手游网

  Ubisoft 即将于 iOS 与 Android 平台推出中文化的手机 App《ctOS 行动版》,并且支援在 6 月 26 日上市的《看门狗》中文版游戏。本作将可与家用机和 PC 平台版本《看门狗》展开合作与对战,让任何玩家得以随时随地“骇入”其他线上玩家的游戏世界。

ctOS 行动版ctOS 行动版

  《ctOS 行动版》有两个模式:合作和对战。

  合作模式会让《看门狗》玩家(第一玩家,1P)和《ctOS 行动版》玩家(第二玩家,2P)一起对抗警察。2P 的目标就是帮助 1P 的工作,让他(或她)可以更轻易地躲避警察。

  对抗模式让《看门狗》玩家(第一玩家,1P)对抗《ctOS 行动版》玩家(第二玩家,2P),2P 可以控制警力(例如:直升机)和某些城市设施(如:活动开合桥、交通号灯…等)。2P 的目标就是要阻止 1P 在时间限制内到达他(或她)的目的地。

ctOS 行动版ctOS 行动版

  《ctOS 行动版》未来登陆的平台资讯

  《ctOS 行动版》将会在 Android 和 iOS 的平板及手机上推出;Ubisoft 台湾中文化小组同时确认将针对行动版进行中文化制作,将随游戏同步推出。

  玩家需要购买《看门狗》游戏才可以游玩《ctOS 行动版》吗?

  不用,游玩《ctOS 行动版》不需要拥有游戏的家用机或 PC 版,但是玩家需要一个拥有《看门狗》游戏的好友来当伙伴。

  《ctOS 行动版》需要付费吗?会有额外收费吗?

  《ctOS 行动版》是一款免费程式,有自己的技能进度。游戏将会支援部分额外收费功能,但这取决于玩家的自行选择,玩家依然可以不付费地做任何事情。

编辑:Li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