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Android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中手游代理《天天炫舞》内测 挺进精品手游市场

我要分享
|   
2014年04月15日 11:26   来源:97973手游网

  中国手游(NASDAQ:CMGE)代理的以社交娱乐为主的舞蹈类手游《天天炫舞》将于4月18日在360、91助手、百度多酷、UC、小米、豌豆荚、当乐、安卓市场、安智市场等多家平台进行不删档内测,中国手游官网也提供游戏包供玩家下载。此次内测只提供Android版。

天天炫舞 天天炫舞
天天炫舞 天天炫舞
天天炫舞 天天炫舞

  此次内测为V1.1版本,和封测阶段相比,游戏内加入了更多全新的元素,游戏植入了华晨宇的语音及形象,设计了很多与华晨宇有关的游戏彩蛋,以增加游戏体验。除此之外,《天天炫舞》在游戏中为华晨宇及其粉丝特别制作了以星空为主题的场景作为游戏主界面,满足玩家的游戏需求。

  《天天炫舞》是3D舞蹈类手机网游,由知名舞蹈团队历时3年打造,操作模式简洁易上手。这款游戏采用Unity3D核心技术,游戏中精美的场景、角色的造型以及炫酷的特效堪比PC网游。在3月26日闭幕的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GC)上,《天天炫舞》凭借其最新U3D技术打造出的超精致游戏画面,得到了行业的普遍认同,获得了“GMGC2014最佳游戏画面奖”。

  提及舞蹈类游戏,《劲舞团》、《QQ炫舞》等端游可谓风靡一时。随着移动端的发展革新,将此类游戏移植到手机的技术门槛已不复存在,但能否在手机上大展雄风,要究其本身的品质和创新性等核心因素。《天天炫舞》最值得关注的特色是:

  1、游戏中的好友搜索功能拥有强大的实时AI,玩家在享受舞蹈的同时能轻松找到附近对于服装、音乐等内容有相同品味的舞友。游戏还内置了全新语音功能,让玩家们间交流不用借助键盘输入,就可以和好友“畅所欲言”。

  2、《天天炫舞》24小时不间断地为所有玩家收集最潮最炫的时尚音乐及服饰。即时提供最新单曲和今年的当季新款服饰,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的玩家,都可打造专属“音乐形象”。

  2013年手游市场井喷式增长,手游企业和产品数量骤增,对行业的发展显然有推动作用。然而,从长远来看,众多手游产品的同质化等问题,以及恶性竞争下刷榜、炒作等运营手段的盛行,也必然成为发展的障碍和瓶颈。想在手游市场大浪淘沙中存活,提高产品品质,精品化和重营销是手游企业的最佳选择。

  早在2013年中国手游便已开始储备精品手游,游戏类型涉及RPG、ACT、创新卡牌等,4月份,中手游火力全开,测试近10款游戏,仅从签约华晨宇代言《天天炫舞》便能看出中国手游对2014年手游市场势在必得的态度。


编辑:lolo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