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没越狱也能玩 任天堂街机游戏模拟器发布

我要分享
|   
2014年04月14日 13:57   来源:97973手游网

  NDS4iOS ,一款可同时支持非越狱及越狱 iOS 设备运行任天堂街机游戏的模拟器日前已经上架。根据 TouchArcade 报道,可为 iPhone 和 iPad 用户提供任天堂掌游的 NDS4iOS 模拟器日前已发布,用户现可通过其官网或在 Cydia 上下载。

NDS4iOSNDS4iOS

  类似于首个掌游模拟器版本 GBA4iOS,NDS4iOS 要求用户设置日期,特定为 2014 年 2 月 8 日。这款模拟器可让用户直接在 iPhone 和 iPad 设备上大玩任天堂 DS 街机游戏,支持 iOS 5.1.1 以及以上版本。NDS4iOS 同时支持 Dropbox 随身盘以及 iOS 7 手柄,用户还可以对控制风格和姿势进行设置。虽然众多如 iMAME 的街机模拟器通过 shell 应用溜入 App Store,但常被苹果迅速撤下。然而,现在用户大可不必担心 NDS4iOS 会被苹果方面限制,因为其官网已经对越狱和非越狱设备公布了可安装方案。

  NDS4iOS 最初于今年 2 月发布,紧随 GBA4iOS 推出一个重大更新之后。NDS4iOS 为 GBA 和 GBC 游戏添加了控制器外观,同时支持 iOS 7 手柄,集成 Dropbox 功能及提供可下载街机游戏的应用内网页浏览。该模拟器还暂时允许非越狱用户安装不用设置日期更改的 GBA4iOS ,不过随后已被撤销。针对已越狱和未越狱的 iOS 设备,其官网已经贴出详细的安装说明,感兴趣的用户可以登录官网了解详情。

编辑:Li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