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2》功夫世界新地图今日全新上线

我要分享
|   
2014年04月11日 10:28   来源:97973手游网

  1月24日,《植物大战僵尸2》正式向中国玩家开启功夫世界关卡,中国版“功夫世界”地图包也于当日同步上线,想必见识过了新地图中15个全新关卡及5种“中国特色”僵尸后,广大玩家对二期地图的出现已经迫不及待了。今日,《植物大战僵尸2》中功夫世界2期地图就将在360手机助手全新上线,小伙伴们又可以在全新的关卡中狠狠打Boss啦!

《植物大战僵尸2》新地图今日全新上线 《植物大战僵尸2》新地图今日全新上线
《植物大战僵尸2》新地图今日全新上线 《植物大战僵尸2》新地图今日全新上线
《植物大战僵尸2》新地图今日全新上线 《植物大战僵尸2》新地图今日全新上线

  据了解,《植物大战僵尸2》主要包括古埃及、海盗湾、狂野西部、功夫世界四大关卡,而功夫世界版本首次融合了中国元素,其中包含多种中国特色植物及僵尸,更有新增的Boss供玩家主打,绝对会让广大僵尸粉过足打Boss的瘾。

  正如《植物大战僵尸2》功夫世界的前半段旅程一样,此次功夫世界2期地图也将包含15个关卡,同时增加3个支线关卡,两种威猛无比的“僵王”BOSS及各种具备特殊功夫的“铜人僵尸”,游戏难度系数直线上升。玩家若还是采用原来的排兵布阵,估计脑袋很快就要被僵尸吃掉了。

  360手机助手作为国内最大的安卓游戏下载平台,之前首发了《植物大战僵尸2:奇妙时空之旅》、《我叫MT》和《神庙逃亡》等多款大作,其中《植物大战僵尸2:奇妙时空之旅》更是借助360渠道强大的分发能力实现了上线一小时就突破100万的下载量。并且在当日获得近2000万的下载量中,360手机助手平台一家就贡献了50%下载量,创下手游分发渠道的世界纪录。

  虽然这款新版游戏难度有提升,但仍不妨碍玩家对该游戏的喜爱程度。据有关数据显示,全新功夫世界版本上线当日下载量就突破3000万,每日下载峰值达到320万,在国内单机游戏下载排行中稳居第一位。如果把它列为国内单机的第二手游,那还有谁敢认第一呢。

  此外,据说IOS版的用户被《植物大战僵尸2》抛弃了,至今还没有更新功夫世界和未来世界的版本。安卓版的小伙伴们就不要偷偷窃喜了,赶紧抓住机会,抵御僵尸博士的来袭,展开你的植物大战吧!


编辑:lolo

植物大战僵尸2
大小:222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2
植物大战僵尸2
大小:214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