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新玩法《秦时明月》手游新版本大揭秘

我要分享
|   
2014年04月10日 13:42   来源:97973手游网

  拥有国内最高人气的卡牌手游《秦时明月》,将于4月15日推出双平台客户端新版本1.0.7,与现在的版本相比,此次新版本最大的改动之处在于手游《秦时明月》将增加新系统——魂魄点数系统,并全面重置苍龙现公会活动,让整个游戏更加完整有趣。

  《秦时明月》官方传送门

  新版本重点推出的魂魄点数系统,主要是在魂魄系统的基础上发展形成的。当玩家每一次招募弟子时,都能够获得相应的不同数量的魂魄点数,百里挑一、千载难逢、万众瞩目,无论是花费元宝招募弟子还是免费招募弟子,都一样可以获得珍贵的魂魄点数。

《秦时明月》手游截图

  在游戏过程中,玩家可以前去魂魄兑换店中使用魂魄点数兑换单位魂魄。根据级别的不同,魂魄兑换店中的单位魂魄需要的魂魄点数也有所不同。蓝色魂魄需要一个魂魄点,紫色需要两个,橙色魂魄级别最高,需要五个魂魄点。但是玩家要注意,并不是随时随地玩家都能够随意兑换某一位弟子的魂魄哦!魂魄店会每两个小时自动刷新可兑换的魂魄,每次随机生成三个可供选择的魂魄。玩家还可以消耗魂魄点数立即刷新,瞬间获得三个新魂魄的兑换支持。

《秦时明月》手游-召唤弟子

  在游戏中,魂魄是很重要的培养基因,有很多用途,突破等级、收集魂魄插入天命增强属性,拥有足够的主角魂魄修行成为弟子!魂魄如此重要,魂魄点数系统的加入将给众多玩家提出了新的挑战,也将带来更多的机遇。魂魄点数系统玩法多多,还需要细心玩家有心发觉,挖掘更多的玩法。

《秦时明月》手游-主角修行

  苍龙初现大型公会战在此次版本更新中,正式重置新玩法,每天玩家只需要参加一次苍龙现阶段和一次纷争阶段,就可以完成需要参与的战斗次数,玩家会发现此次玩法更贴心更有趣。另外,玩家在纷争阶段所抢夺的星尘数量的计算方式也会有相应变化,请秦迷玩家多多注意哦。

《秦时明月》动漫角色-石兰
《秦时明月》动漫角色-霸王少羽

  作为从著名动漫剧《秦时明月》基础上研发的手机卡牌游戏,手游《秦时明月》在研发之初,创作团队就始终坚持故事性和游戏性的统一。在恢弘的历史故事背景下,富有创造性的开发了缘分系统、奇遇系统、魂魄系统、PVP系统等游戏玩法,让玩家在收集卡牌的同时,感受游戏带来的乐趣。

《秦时明月》Q版人物集合

  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4月15日一起期待《秦时明月》客户端新版本带来的新挑战吧。

  《秦时明月》手游官方微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