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中手游重金砸《天天炫舞》欲掀起舞蹈手游革命

我要分享
|   
2014年04月08日 15:52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期中国手游公布了旗下首款音乐舞蹈类手游《天天炫舞》华晨宇代言的事件,并预告了将于四月游戏全面登陆的消息,想起数日前传来的中手游融资近亿美元的事情,不得不感叹土豪公司的“短平快”做事风格。纵观目前国内市场,音乐类手游国内市场上百家齐放,已是一片拼杀激烈的红海。而就舞蹈类游戏而言,前一段数款登陆手机的舞蹈手游曾一度进入人们视野,不过近期却表现平平,略显后劲不足。不过此次中手游如此大手笔砸《天天炫舞》,究竟是对是错,也许是走了一步“当局者清,旁观者迷”的妙棋。

中手游重金砸《天天炫舞》中手游重金砸《天天炫舞》

  【高品质+大创新=天天炫舞?】

  提及舞蹈类游戏,PC端的《劲舞团》《QQ炫舞》等游戏也可谓是风靡一时且经久不衰。随着移动端的发展革新,此类游戏移植手机平台的技术门槛已经不复存在,但此类游戏能否在手机平台上大展雄风,就要究其本身的品质和创新性等核心因素。

  在之前的《天天炫舞》封测环节中,小编有幸体验到了游戏。对于鄙人而言,其游戏品质这一关着实是交上了满意的答卷。U3D等众多前沿技术的运用,使得游戏在画面上可谓一流,GMGC全球移动大会的最佳画面奖也可谓是实至名归。《天天炫舞》在其游戏内内置了语音和附近人系统,并且将内置的LBS系统作为游戏的一个重要玩法来进行大力推广,这样的做法是顺应市场大潮流的明智之举。不过这一做法在目前略显滞后,依旧想凭借社交性来出彩的《天天炫舞》又能走多远?

  游戏内的花园系统就目前来看是一个可以深度挖掘的一个点,只是单纯的设定一个可种植的花朵,而本身并没有太多的横向拓展。显得过于枯燥无味。当然,在封测版本中的一些设定处于尚未完成的状态,有些玩法和设定并未完善,但从这些设定中能看出游戏本身的诚意十足。

  【音乐奇才+炫舞音游=天天炫舞?】

  还记得年初就曾传出中手游秒签华晨宇的信息,并且在其中提及会和游戏进行深度合作,就此次公布其代言的消息,那么是否也在暗示游戏本身的音乐方向的内容会得到华晨宇本人的鼎力相助,被众多国内一线音乐人所称道的华晨宇是否会为《天天炫舞》游戏内的音乐做把关。华晨宇这一张王牌,是否会在游戏公测的时候将其打出,一鸣惊人,也值得期待。除却游戏的音乐效果,舞蹈也是《天天炫舞》主打的内容。据行业内人士透露,《天天炫舞》的开发团队骨干即是当年《劲舞团》的核心成员。从此看来,沉寂了数年的他们也会为游戏注入强劲的血液,但目前版本游戏中舞蹈动作等内容又有着太多《劲舞团》的影子。能否突破自我,也是《天天炫舞》能否成功的一大难关。

华晨宇微博华晨宇微博

  从娱乐圈内部人士了解到,此次华晨宇的代言后续中手游会有大手笔来投入拍摄微电影,并且已经请了国内一线的导演和制作团队。难道中手游这回抢夺娱乐圈的这个块大蛋糕?

  综上而言,作为一款有诚意的强社交手游,想要有好的盈利,首波大量的用户入驻是必不可少的,因为社区性的实现需要庞大的用户群。中手游此次的重金力推必定采取大渠道联运的模式,通过这种模式才有机会吸引大量的用户同时进入游戏。因此,中手游重金力砸《天天炫舞》是否才是降低风险的行之有效的方法?


编辑:lolo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