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COC》高度轴对称中期八本布局 弃金护黑

我要分享
|   
2014年04月03日 15:14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Maia

COC高度轴对称中期八本布局 弃金护黑

作者:报菊雪恨

还要声明一下的是我知道再强的阵也敌不过高手,所以n本怎么摆都是被n+1本全推这种废话不要讲,对别人的劳动非常不尊重。

我的阵型里在基地附近有一对金水库,可以吸引较弱的对手用屌丝流直接连基地推掉,基本上每天只花费十几万就可以得到护盾。

我没有专门打重油,所以6级拖鞋王升7级的时候有5天左右重油超过两万,因为我的弃金换盾战略,一周内每天的重油损失最高没有超过过400,被闪电的几率都大大降低了(当然我重油还不够多)。

虽然比起性能,我更注重对称,但是阵型的性能还是要解释一下。

弃金换盾效果非常拔群,这点不用多说,每天吸引不少弱的对手,毕竟再强的阵也扛不住高本的高手。

1.天使胖子流最怕的是黑水周围的法师塔打不掉,哥布林没法抢重油,所以我的法师塔都放在了最好的位置,哥布林基本上是没有机会。

2.三个防空有两在重油旁边的黄金位置,另一个给上方的加农炮群提供防空,所以我这个阵型目前没碰上过飞龙流。

3.因为巨人和炸弹人都不会在附近有单层墙的状态下攻击双层墙,所以双层墙的存在使得地面部队进攻重油的路线一定要经过两个有防御的格子(猪骑士和跳墙药我就求饶)。

4.拖鞋王和联盟龙常驻的城堡居上位,不会被经常攻击下方的对手诱杀(最高记录一条龙用6天)。

5.所有金库和水库都放在外围,让防御更集中,这一点我认为对于护油来说非常重要,传统的八本风车阵和十字阵的主要缺点就是防御建筑过于分散,火力不集中,我这样的配置有利于集中火力。

6.因为左右对称的原因,火力并不均匀,上方的火力肯定不如下方,所以大部分引导跳板都给上方了。但是因为跳板的位置非常明显,所以一般也很少人从上面进攻(想用哥布林破跳板不是很容易,因为哥布林容易优先攻击外面的金矿,要用弓箭手先把外围的金矿都打掉才行)。

7.高级特斯拉非常强力,应该全部布置在重油附近的,但是为了对称,第三个只能放外面了,给偷钻井的对手一点小惊喜。

总结:防御性能比我强的阵型多的是,我的阵型的特点是火力集中,容易以金换盾,以及最最重要的高度对称。请不要过度评价性能,但是如果有比我更对称的欢迎交流。

部落战争(Clash of Clans)
大小:51.3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0
部落战争(Clash of Clans)
大小:51.3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