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COC》九本大师杯高防引导阵型 各杯段要点

我要分享
|   
2014年04月03日 13:50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Maia

原文作者:ChinaRush部落小猪宫

先上自己的阵型:

COC九本冲大师杯心得 附高防引导阵型

大家肯定很奇怪,为什么把大本营外置,其实是我一直都比较懒,不高兴重新布阵。不过从冲杯过程中发现,外置的好处就是有极大几率被偷本,遇上好心人打完就走不丢资源,掉杯也少。

不过有2次很悲剧的被低本复仇,仅仅偷个本就丢15杯,所以外置内置的问题大家就见仁见智吧,反正2500以后真心来推你9本的基本都是2星或者全平,怎么摆都无所谓啦。

下面来说说战前准备:

首先,是十分关键的一点,就是圣水存的越多越好,好多小伙伴反映后期越打水越少。因为我们都是采用胖屌流、胖法流,没有采用传统的屌丝清50%和偷本流,都是强推升杯的打法(貌似纯屌丝流根本没这问题,不过屌丝流清理50%对于我等平民玩家来说太难把握,还是用肉盾扛后面输出的模式比较适合我),冲杯前我存了670万水,基本是一天50万的节奏。

上面图中只有不到300万,是因为我期间升级了一个黑水营。这里也有个小办法,实在没水的时候可以复仇资源多的玩家,没有涨杯但是可以去取点水,另外有条件的可以到单机里搞点水来。

其次,是准备好一定数量的宝石,自从更新加入宝石加速双王恢复速度以后,我就上瘾般的开打就加速了,当然法术也是必须的,最后一局冲刺的时候我是等药水全满、双王健在的情况下才出击的,务必一战拿下。

对于自身发展的问题,我还是推荐防御越高越好、墙等级越高越好,兵种等级越高越好。

再者,是攻击配置:我采用的是胖子屌丝流打法,10个胖子12个炸弹6个亡灵剩下屌丝对半开,弓箭可以稍微多一点(至于训练营的建造排列我觉得还是大家根据自己的习惯进行调整),每次攻击间隔大概是20分钟左右,一个小时3局,主体思路就是勾杀王和联盟兵后强推。

为什么要带6个亡灵,我采用的是一个胡子吸引拖鞋男到角落用亡灵无伤击杀。不过这招到后期对于有女王和大量弓箭法师援军时并没多大优势,只是习惯了用亡灵的飞行部队且攻击高的特点而已。

各阶段的战斗情况:作为一个9本,我相信到2000是毫无任何难度可言的,这里不再赘述了。

2000-2200:也就是水晶3这个阶段,可是说是出了名的穷人集结地,你根本别想在这里打到多少金水,黑水倒还是比较可观的。我的圣水大部分都花在了这个阶段,好在这个阶段有各种8本9本,只是很少有玩家大本外置了,几乎都是内置的保杯阵型。不过看到几万金几万水的8本9本我真想砸桌子,尼玛怎么混的啊这么潦倒!

2200-2400:也就是水晶2这个阶段,传说中打黑的天堂,基本以9本10本为主。有兴趣打黑的确实可以来玩玩,金水量也比较充足。论坛上发新闻说这个杯段黑水多的时候我刚好在2300左右,一直犹豫要不要在这儿升级女王再上而纠结,结果墨迹了一天。

这个阶段的9本,如果你熟读了小黑哥、酱油哥等大神的进攻教学贴的话也是相对比较轻松的,咱们不打黑罐子换大本营嘛,力求在这阶段能保证每次2星的冲。同时,这个阶段也逐渐开始有大量带地狱塔的10本出现了,可以没必要硬拼,多挑9本的上吧,运气好还能搜8本,不过基本上了2350就很难搜到8本了。反正我是懒的搜那么久,急性子想赶紧上去,搜几把觉得能拿下的就上了。

2400-2600:水晶1,其实2400-2500情况跟水晶2差不了多少,真正有难度的还是2500以后。自上了2500以后,我真是有多么希望能搜到个9本啊,面对10本的双塔真的相当无奈。不过总是要面对的,你不冲击双塔十本的话还是跟低本学习偷本技术好了。

这个阶段你几乎都不要去看资源了,利用有限的30秒好好观察双王位置、城堡位置、进攻模拟路线、联盟兵诱杀地点有无防御设施覆盖、地狱塔的覆盖位置等等好多功课,如果是那种10本满防4级X弩的就果断NEXT吧,硬上我们还是要挑软柿子捏的。

这阶段我挑选的对手,都是地狱塔分隔较远或者比较松散的阵型,尽量挑一级地狱塔的上吧。我们要稳中求胜,那么首要目标还是大本,如果大本位置比较深的外部较为松散的就用50%打法打外围,不过既然用了胖子就要相信他的抗击打能力。

至于清50%的打法我也尝试了好几次,因为感觉自己打的太少很难把握每种建筑的血量和下兵数量,在这个打法上我跪了大概2次。都到这杯段了基本都是赢一星4-9杯,2星才13-16杯,但是输的话妥妥的20+就没了,运气不好差1%的话那么很遗憾,你白忙乎了一个小时。

所以,我后期基本都采用清边直奔大本的主线打法,遇上火力较猛的时候下治疗药水,进入地狱塔射程了就上狂暴强推。如果按照之前我选择的那种对手的话基本能拿下大本,然后就看是否要拿2星了,如果此时肉盾消耗完了就果断结束跳下局,以免双王伤的太厉害影响到下局的出场率,如果肉盾健在那么请不要吝啬手里的药水,果断继续推满50%拿下2星。

这个是我最后打的几局,几乎都是2星拿下的。唯一悲催的是最后第二局手残一开始浪费了几个弓箭导致最后大本只剩下一点点血没拿下,2598的杯数还要再憋一场。为了轻松拿下最后一场我等王全部恢复好药水全满才开始搜的。

部落战争(Clash of Clans)
大小:51.3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0
部落战争(Clash of Clans)
大小:51.3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