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网易快递暴增《迷你西游》全民寄点卡

我要分享
|   
2014年04月02日 15:43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网易《迷你西游》“旧点卡换手机”活动走红,参与活动的玩家数量不断刷新。越来越多的玩家点卡收集完毕,进入晒单、邮递环节。大量玩家点卡涌向官方,网易公司附近的快递网点邮件量爆增。

  【凑齐点卡,为换手机拼速度】

  记者日前采访网易官方人士表示,近日来发往《迷你西游》“旧点卡换手机”活动的快件量明显增加,玩家寄件迎来高峰期。据网易公司附近的快递点工作人员爆料,最多的时候日发件量比平时多了几十件,为此快递员不得不分次运送。

网易公司附近快递点快件暴增

  “旧点卡换手机”活动火爆,不少玩家为求点卡“卖萌炫富DIY”各施本领。前有高材生无下线求点卡、大神自制点卡企图蒙混过关,后有土豪哥开R8狂收点卡、肉铺老板猪肉换点卡。而晒照环节热度未退,现在不少玩家又进入拼发快递的环节。西游玩家活动热情之高,简直是全民秀操作的节奏。

R8土豪收点卡
肉铺老板猪肉换点卡
萌妹子求点卡
无节操点卡告示
奇葩DIY点卡

  【心爱之物不容有失,玩家留言小心保存】

  对于广大玩家来说,点卡不但是参加活动的信物,也是自己的心爱之物。除了拼速度,广大玩家也不忘叮嘱《迷你西游》官方和快递员:好好保管,小心投送。有玩家快递单上留下“轻拿轻放”的备注,也有玩家特意在快件内给官方留言:“寄出攒了这么多年的点卡挺舍不得的,希望官方帮忙好好保管”。

活动点卡

  网易点卡的使用者多为《大话西游》《梦幻西游》骨灰级玩家,旧点卡对于他们更多是对游戏回忆的寄托,意义重大。对于玩家的嘱托,网易官方人士表示,凡寄送到官方的点卡,都会得到妥善的保管,一定会在活动结束后毫发无损得物归原主。 

  【“壕”礼相送,公测集结火爆】

  目前,《迷你西游》迎公测西游集结活动风头正劲,除“旧点卡换手机”,活动第二弹“抢鲜品尝内测猪”也已开启,活动福利一个更比一个劲爆。据悉,“西游玩家千万大集结”活动预约玩家数量已超500w,达到下个节点将开启更加重磅的第三弹活动奖励。对于活动后续进展,我们也将继续保持关注吧!

迷你西游
大小:89.9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迷你西游
大小:93.2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