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谷歌地图新功能 边走边收“口袋妖怪”

我要分享
|   
2014年04月01日 10:36   来源:97973手游网

  Google于今日在自家应用Google Maps上新增一项新功能“Pokémon Challenge”,让使用者可以在真实世界的地图上探索,寻找并收服野生的神奇宝贝。

  Google在美国与日本的官方博客皆发表了声明,宣称“我们发现《口袋妖怪》拥有的特质与我们的需求大多相符,为了将Google Maps提升到更高的层次,我们需要《口袋妖怪》的协助。因此我们与任天堂合作开发了一向新的训练工具,让使用者能够通过Google Maps来锻炼捕捉神奇宝贝的能力”,为此官方也特别制作了一段宣传影片。

650

  如果使用者想要实际体验这项功能,必须要将手机内的Google Maps更新至最新版本,然后点击上方的搜寻,页面上便会显示出蓝色的神奇宝贝球图案与“Press Start”字样,按下后便可开始运行“Pokémon Challenge”。


  运行该功能后,神奇宝贝的图标会出现在Google地图上的各个位置,只需点击图标即可收服神奇宝贝并获得图鉴资料(并不需要去到实地)。官方表示,野生的神奇宝贝可能会出现在美国、日本等任何国家,地点包括街道、车站、博物馆、森林、山顶、海、沙漠等各个地区。



喜马拉雅山上的冰精灵
台北101旁的3D龙
     目前Google为使用者提供的神奇宝贝种类为150种,虽然实际使用起来并没有视频中那么神奇,不过结合《口袋妖怪》与世界知名地标的做法也颇具创意,喜欢《口袋妖怪》或是爱好探索与收集的玩家不妨一试。
编辑:蘑菇酱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