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X》正式更名《神魔三国志》 预计4月亮相

我要分享
|   
2014年03月26日 20:29   来源:97973手游网

  今日,国内领先的游戏开发商与发行商西山居宣布,旗下备受媒体和玩家好评的产品“三国X”将正式更名为《神魔三国志》,标志着产品已进入备战阶段,距离正式上线又近一步。《神魔三国志》是西山居自主研发的首款3D卡牌手游,也是进军移动游戏最为关键的产品之一。自2013年首度公布以来,不断获得业内及玩家的肯定,连连斩获大奖,近日,又一举夺得三大媒体“最受期待”新游奖。

《三国X》正式更名为《神魔三国志》《三国X》正式更名为《神魔三国志》

  《神魔三国志》基于U3D引擎开发,历时17个月,耗资数百万美金,由西山居知名游戏制作人携多名实力骨干通力打造,美术团队集合剑网三核心美术设计师与前日本卡牌手游原画师,核心程序骨干拥有7年以上3D引擎设计经验。

  近日,《神魔三国志》再度获得媒体的好评,一举拿下18183、91手机网和766游戏网所颁发的“最期待手游”大奖。

  18183——最受期待新游奖

18183——最受期待新游奖18183——最受期待新游奖

  3月25日,17173旗下著名的手机游戏门户18183开启了年度大型盘点活动落下帷幕,本次评选涉及国内全面一二三线厂商,数百款产品参选,竞争场面异常激烈。最终,《神魔三国志》凭借出色的制作水准、独特的玩法脱颖而出,将“最受期待新游奖”收入囊中。

  91手游网龙虎榜——年度十佳最期待手游

91手游网龙虎榜——年度十佳最期待手游91手游网龙虎榜——年度十佳最期待手游

  3月20日,91手游网举办额2013手游龙虎榜公布结果,本次评选所涉及奖项均经过专家与网友的双重评选,再同时结合91无线安卓市场和91助手应用分发平台数据等方式综合评选得出,奖项分为十大项,其中重中之重当属“年度十佳最期待手游”,最终这项荣誉花落西山居,归属《神魔三国志》。

  齐乐乐杯游戏大奖评选——最受期待手游

齐乐乐杯游戏大奖评选——最受期待手游齐乐乐杯游戏大奖评选——最受期待手游

  2月中旬,齐乐乐杯游戏大奖评选由766游戏网举办年度大型评选揭示答案,活动旨在挖掘最具特色的游戏产品,嘉奖最优秀的开发团队。其中,《神魔三国志》当仁不让的再度赢得了评委与玩家,获得了“最受期待手游”奖。

2014西山居进军手游2014西山居进军手游

  本次荣获三大媒体“最受期待”大奖,无疑是媒体及玩家对西山居研发实力及《神魔三国志》未来的肯定。研发团队身感责任重大,将会秉承一贯的精品研发策略,打造一流的精品游戏来回报玩家,《神魔三国志》一定不负众望!

  关于西山居:

  金山软件西山居游戏1995年成立于珠海,是国内最早的游戏公司。1996年西山居发布了中国大陆第一款商业游戏——《中关村启示录》,标志着金山公司正式进入游戏领域。2003年西山居发布《剑侠情缘网络版》,进军网游产业,随后又发布《剑侠情缘网络版二》、《剑侠世界》,《剑侠情缘网络版二》活跃用户超过400万,《剑侠世界》最高同时在线达到50万,成为国产网游史上新的里程碑。2008年,大型3D MMO网游《剑侠情缘网络版叁》震撼上市,成为国产3D网游领军者,2013年再度实现100%增长,同时在线达到80万人。2014年2月,西山居获得小米科技和金山共计2500万美元的注资,准备大力发展手机游戏业务。

  关于《神魔三国志》:

  《神魔三国志》原产品代号《三国X》,是西山居倾情打造首款三国题材3D手机网游,基于U3D引擎开发,由前腾讯知名制作人耗时17个月,耗资数百万美金,携多名实力骨干通力打造。该产品以大众熟知的三国题材为背景,通过架空的玄幻世界观,以“平民英雄”的视角,呈现了一场截然不同的三国鬼神大乱斗。精美细腻的顶级画面、360度全方位战斗视角,共同构成了《神魔三国志》的次时代手游大片品质。游戏中拥有独创的双角色成长体系,百变自由搭配的五行阵型,以及将在玩家的游戏历程中悉数出场的三国名将,更有华丽全屏3D绝技,以及闯关、竞技、破阵、攻城等多种玩法。



编辑:lolo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