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萌宠豚豚亮相手游《忍将》开服活动火爆开启

我要分享
|   
2014年03月25日 15:49   来源:97973手游网

  保卫自己的村子是忍者的天职!作为一名忍者,最需要做的就是去守护那些对自己重要的人!为此,小伙伴们,勇敢的闯荡忍界吧,在经过一场场战斗的洗礼之后,你终将成为最强的忍者!不要畏惧那些即将到来的战斗,因为在手游《忍将》的世界中,你的身旁不仅有相互搀扶的队友,还有这只能够为你带来欢笑的宠物猪豚豚!

  不要小看这只宠物猪豚豚哦,他可是第五代火影大人纲手的爱宠哦。这只带着珍珠项链的粉红色小猪,简直就是卖萌界的典范,有木有!!!听到他发出发出“豚~豚~”的声音,有木有觉得心都快被萌化了呀?那快来《忍将》吧,用你的指尖去感受豚豚的激萌吧!如果你以为,豚豚只会卖萌的话,那你就错了,豚豚可是个非常慷慨的宠物猪哦。它给我们带来了首冲礼包、在线奖励以及月卡三份大礼!

  伴随着小猪豚豚而来的,还有全新的开服活动。首先是忍界闯关排名活动。在活动期间,玩家可以通过参与“忍界”关卡,根据玩家忍界关卡进度进行排名,而在“奇遇”界面内能够实时更新玩家闯关的进度。排名以闯关数为第一排序标准,若关术相同则按照最先通关玩家进行排名。在开服第4日12点,系统会发放相关的排名奖励呦。

  除此之外,还有固定忍界关卡活动。在活动期间,玩家通过指定关卡,即可获得相应关卡奖励!玩家在通过指定关卡后,可在活动界面点击“领取”按钮,领取相应活动奖励!就算未及时领取也没关系,在活动结束后,奖励也会通过传书发送给玩家的。

  这就是手游《忍将》的世界,一个充满着羁绊,友情与信念的世界。这个世界精彩纷呈,这个世界充满挑战!赶快加入手游《忍将》吧,与豚豚一起,向着巅峰之路,努力战斗吧!


编辑:lolo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