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游久时代“亿元转会”男主角党勇首度公开亮相TFC

我要分享
|   
2014年03月25日 11:18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游戏圈惊曝“亿元转会”,传腾讯游戏发行业务创始成员党勇以一亿元的身价被挖至游久时代,出任COO一职。而今日,这位身处风暴中心的男主角也代表游久时代首次亮相上方网2014年第九届全球移动游戏渠道大会暨移动娱乐展,并表示游久时代将把优势集中在手游发行领域。

游久时代COO党勇游久时代COO党勇

  在会议现场,党勇直言他今天站在这里的目的就是来向广大手游从业者“求好片”。党勇此前曾任腾讯游戏评估团队负责人,为腾讯参与引入《穿越火线》与《地下城与勇士》这两款经典网游,在产品方面的造诣深厚。党勇表示,在腾讯他曾多次手把手将产品从毫无根基做到成功,从无到有的过程中所可能出现的风险、遇到的门槛非常了解,也希望将自己这方面经验与手游开发团队们进行分享、讨论。

  对于朋友圈疯传的“亿元转会”传闻,党勇并未多提,而是详细阐述了他加盟游久时代的原因。党勇透露,选择游久时代,一方面因为和游久时代CEO刘亮有着多年的感情,相处默契;另一方面,党勇本人强于产品,其更看重刘亮在资源营销品牌整合能力,从而使自己的优势得到最大限度的发挥。

  借壳上市、挖角党勇,游久时代近期的一系列举措无疑透露出其对于手游领域的雄心。党勇也宣称,游久时代未来将把自身优势集中在手游发行领域。2013年,游久时代发行首款手游《刀塔女神》,在短时间内积攒人气,将B级产品做出S级的影响力,而党勇的加盟势必强化游久时代在产品端的实力,其后续动作颇令业界期待。


编辑:lolo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