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Android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TFC移动开发者沙龙成功举办 触控科技洪亮出席

我要分享
|   
2014年03月24日 19:02   来源:97973手游网

  2014年TFC大会今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360移动开发者沙龙也于TFC分会场成功举办。触控科技高级副总裁洪亮受邀出席本次沙龙,并带来了“从秦时明月的成功看IP的重要性”的主题演讲。

  《秦时明月》2月21日内测至今,安卓与越狱渠道累计注册用户两百多万,收入近两千万,其中3月14日单日收入150万,创下当时360平台手游首日收入最高数据,吸量能力是其他无IP产品的1.5倍。《秦时明月》的成功,离不开触控科技背后的营销推广和360的渠道支持,同时也凸显了优质IP的重要性。

  洪亮表示,在开发层面和运营层面,IP则起着加速器和放大器的作用。有了好的IP,开发商无需构造世界观,可以专注于玩法的设计,在美术方面也可以节约大量原创时间。有IP的产品吸量能力强,IP越强大吸量能力越强,但无新意的凑IP是行不通的。

  什么样的IP才是好IP?洪亮认为,要具备经过比较长时间的市场传播、短时间内能够大曝光度和较强的粉丝经济这几项要素才能称之为好的IP,同时也能保证IP具备好的传播效果。



编辑:lolo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