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Android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乐堂动漫COO聂威伟出席360手游TFC移动开发者沙龙

我要分享
|   
2014年03月24日 18:58   来源:97973手游网

  移动互联网行业中质量最高、规模最大的TFC大会今日开幕,360手游作为国内手游渠道领跑者顶级支持本届TFC大会,并于今日上午在TFC分会场特别举办“360移动开发者沙龙”活动。乐堂动漫COO聂威伟受邀出席并发表题为“如何做好一个IP游戏”的主题演讲。

  乐堂动漫信于2013年11月与华强数字动漫正式签约《熊出没》版权,携手开发移动游戏。《熊大快跑》上线后,在360渠道的支持下,1月份仅不到一周即冲入各大排行榜,2月份流水已突破2000万,成为2014年第一季度国产手游中的一匹黑马。

  乐堂动漫COO聂威伟表示,现在许多开发商的思路已经开始转变,以前是根据产品选择IP,现在则是先把IP拿下来再去想做什么产品。拿到IP之后,还要考虑产品的开发、测试、运营,每个步骤都要仔细推敲,才能打造出一款优质IP产品。

  在本次沙龙上,聂威伟不仅与大家分享《熊大快跑》的成功经验,还在最后公布了乐堂动漫即将在暑期推出三款日系动漫IP游戏、两款国产动漫IP、一款横版格斗网游的计划,令人相当期待。



编辑:lolo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