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TFC移动大会斯凯专场攻略 手游发行新贵将登场

我要分享
|   
2014年03月20日 10:49   来源:97973手游网

  2014年3月24至25日,“TFC第九届全球移动游戏渠道大会暨移动娱乐展 ”将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大会的规模和人数将超过上届,达到10000人次以上。据悉,中国移动互联网第一股—斯凯网络将首次以发行商的角色在大会上亮相,并将于24日下午,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2楼召开主题企业专场:手游发行“轻”世代,从自主推广、游戏代理、整合支付三个方面,阐述斯凯的2014发行新战略。

斯凯斯凯

  斯凯自2013年首次提出轻手游战略后,一年来发展迅速,据斯凯CEO宋涛透露,斯凯将会在2014年转型为发行公司,继续秉承轻游戏的理念,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轻”娱乐产品。在本次的企业专场中,斯凯将拿出许多独家干货,与众多业内人士畅谈手游2014新发展。笔者编纂了独家攻略,带大家一起来揭开这位发行新贵的神秘面纱。

  一、上方*冒泡客手游自助推广战略发布会

  推荐对象:中小CP及渠道

  推荐理由:全新扶持政策+现场奖品

  时间:3月24日下午1:30-2:30

  地点:北京国际会议中心2楼

  会议流程:1:30--2:00 来宾签到

  2:00-2:02 斯凯网络副总裁区力致词

  2:02-2:05 上方网CEO王紫上致词

  2:05-2:15 经验分享——屌丝逆袭史:淘金就是冒个泡

  2:15-2:25 签约仪式

  2:25-2:30 集体加微信/抽奖

  冒泡客是整合安卓APP领域内海量优质渠道和开发者(CP)资源的推广平台,以省时、自主、快捷等特点在业内著称。而冒泡客此次与上方网的“牵手”,目标在于全面整合上方网优质资源,为CP及渠道打造一个更加便捷、可靠的推广平台。发布会现场,还将首次分享中小CP成功运作经验,及冒泡客2014全新扶持政策。

  二、代理苦与乐 高端分享论坛

  推荐对象:游戏开发者,代理相关从业者

  推荐理由:互动交流、经验分享

  时间:3月24日下午2:30-3:30

  地点:北京国际会议中心2楼

  会议流程:2:30-3:00来宾签到

  3:00-3:10 米艺科技总经理 韩冬

  3:10-3:15 辉悦天成CEO安锐铮

  3:15-3:20 苏摩科技张碧梅小姐

  3:20-3:25 米玩科技CEO沈金洲

  3:25-3:30 自由交流

  哪里去找好产品?哪里挖掘靠谱渠道?随着手游行业竞争的白热化,代理商之间要如何形成真正的良性竞争、共同发展?本次论坛,斯凯特邀多为业内知名人士,为大家分享手游代理中的苦乐酸甜。

  三、指易付:手游支付行业深度分享会

  推荐对象:CP、渠道和代理公司等

  推荐理由:干货分享、现场交流

  时间:3月24日下午3:30-5:00

  地点:北京国际会议中心2楼

  会议流程:3:30-4:00 来宾签到

  4:00-4:15 干货分享:手游支付行业深度分析报告

  4:15-5:00 自由讨论提问

  指易付创建于2009年,一直专注于为开发者提供全方位的支付服务方案,拥有支付整合、数据分析、24小时客服等全方面支持,累计申请支付专利5项,始终以“诚信”作为产品和服务的核心。在本次分享会上,指易付将首度公开独家大平台数据,深度解析运营商支付、第三方支付在手机游戏中的使用、比较和发展方向。

  因为地点便利还算便利,如果有时间,不妨三场连看。这样的话,从自助推广、代理发行到支付结算,可算是一条龙交流。尤其中小CP渠道以及轻游相关的从业者,可不能错过这样的好机会。


编辑:lolo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