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Android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冒泡客将牵手上方 欲砸5000万当手游“红娘”

我要分享
|   
2014年03月20日 10:45   来源:97973手游网

  2014年3月24日,第九届全球移动游戏渠道大会暨移动娱乐展(TFC)将于北京国际会议厅隆重开幕。这是一场汇聚了众多业内人士的知名交流盛会。在展会现场,中国移动互联网第一股斯凯网络旗下冒泡客将携手上方网召开合作发布会,首次对外公布上方·冒泡客的合作理念与具体政策。

  冒泡客是一家专业整合安卓APP领域内大量优质渠道和开发者(CP)资源的推广平台,以省时、自主、快捷等特点在业内著称。众所周知,在目前竞争白热化的手游领域,中小CP面临的困境主要无非是点:缺钱、缺量、缺人手,这些问题让APP的推广步履维艰,而对于渠道而言,找不到合适的应用、空有量却没产品,是创收的最大瓶颈。

冒泡客冒泡客

  针对以上的问题,冒泡客成功实现了接入方便快捷、推广零成本、结算周期短、海量资源自助选择等功能,为中小CP渠道架起了一座寻找彼此的金色桥梁。而TFC主办方上方网作为国内目前最大的移动互联网门户,拥有不可估量的潜在推广资源。此次强强联手,旨在整合双方既有资源,共同搭建史上最强的手游推广平台——上方冒泡客,为亿万中小CP和渠道牵起红线当“红娘”。

  早在2012年,冒泡客首次推出“你开发应用,我付钱推广”计划,豪气砸入1000万推广基金,帮助业内为数不少的中小开发者完成应用的前期推广。借助上方网的资源导入,上方冒泡客在此次签约之后,毫无疑问将再次迎来CP及渠道用户的爆棚。消息称,为了应对更多用户的推广需求,冒泡客将再斥资5000万升级平台福利,帮助广大上方冒泡客成功挖掘人生第N桶金。同时,会上还将有CP代表现身说法,为大家分享创业干货,揭秘从月入三千到数万的屌丝成功之路。


编辑:lolo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