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端游化已成手游趋势 《众神之王》打响2014第一炮

我要分享
|   
2014年03月13日 10:39   来源:97973手游网

  2014年国内手游市场百花齐放,较之以往,无论是在画面上还是玩法上都有了极大突破,手游与与端游的界限也越来越模糊。震撼的画面、炫丽的技能、先进的体验,这些元素开始在各大中重度手游中浮现。

  由上海魔腾开发的3D魔幻国战格斗手游《众神之王》,日前首度提出了“手机端游”的概念,豪言要在手机上打造出端游级游戏效果。这款被玩家和媒体评为2014年度最受期待的手游大作,为何如此信心十足呢?

  奢华3D大地图  IMAX级画面挑战端游

  据悉,《众神之王》是由3D引擎研发完成,NPC角色采用Unity3D整体建模,贴图精度极高,技能效果华丽,比起市面大部分端游都绝不逊色。

众神之王众神之王

  此外,场景的刻画同样让玩家印象深刻,游戏采用特色的“3D大地图”,高动态的光线范围以及逼真的流媒体效果,都是当前最出色的移动游戏体验。可以说将端游级画面完美复制到了手机屏幕之上。

  移植端游玩法  “无极限PK”自由乱斗

  除了在画面上不逊色于端游外,《众神之王》还移植了经典端游玩法,并转化为适合手游的“无极限PK”战斗模式。玩家可以在开放地图上的任何地方,发起即时PK,无锁定的战斗方式,大范围杀招,打造出最独特的百人混战。同时更像暗黑一样,野外怪物也会掉落各种品质的装备,完全没有限制。

众神之王众神之王

  同时,针对游戏PVP元素较足的特点,《众神之王》强化了操作方式,拥有动作格斗级的游戏体验;针对手机用户碎片化时间特点,游戏更整合了包含百层塔、BOSS战、运送等多种游戏模式,让玩家可以自由选择,随时体验“手机端游”。此外,游戏还具有狂战士、魔法师、恶魔猎手、暗骑士和刺客等极具特色的职业。各个职业都有他标志性的技能和定位,有的是隐匿的高手,有的是嗜血的战神,让PK充满精彩。

  融合深度社交内容   打造独特公会系统

  许多手游相比端游,在社交上的体验都很弱。《众神之王》在游戏之中融合了多种社交内容,玩家公会、好友系统、拍卖行、组队合作等等。为了增强手游的交互性和趣味性,游戏还添加了时装COS、宠物百变等休闲类玩法。玩家从一开始就处于充满着竞争与合作的世界,记住,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此外,“3D大地图”与“无极限PK”的特色,更为公会战提供了最好的平台,真正意义上的百人团战即将在手机上登场。据悉,后期更有计划开放跨服对战系统,这无疑会将社交化深入骨髓,让玩家在高度自由的社交体验中获得游戏真正的乐趣。

  超高品质极致优化  低配置也能流畅爽玩

  顶级的品质,端游级的画面。如此多的优点,大家是不是以为这款游戏对于手机的配置要求极高?

  恰恰相反,经过游戏研发团队的刻苦攻关,不断地优化和改进系统,确保了游戏在中低端智能手机中也能顺畅运行。此外,游戏更是针对数百款安卓机型进行了一一匹配测试,已经保证市面上绝大部分的终端手机都能运行《众神之王》。而且,游戏还在此基础上加入了很多酷炫的元素,比方说角色的实时光影、技能的扭曲效果、慢镜头、动作混合等等,这些大家都可以到游戏中实际去体现。

  打造端游化的游戏体验和效果,是目前很多中大型手游一直努力的方向。这其中需要突破许多技术壁垒,也需要更长的开发周期和更多的研发资金。经过同质化严重的2013年,2014年注定是精品化、社交化的中重度手游爆发年,《众神之王》只是个开始,相信在接下来的3个季度会诞生出更多端游化手游大作,一起期待吧。


编辑:lolo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