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部落战争Clash of Clans》COC新手教学

我要分享
|   
2014年03月12日 15:58   来源:97973手游网

  ※ 金币和炼金药强烈建议前期多去别的玩家那里抢,比金矿和炼金药采集器效率高得多。

  农民:

  Builder Hut

  建造和升级设施都需要用到农民,游戏初期会默认给两个农民,之后需要花宝石去购买。建议至少买入一个农民,建造效率会高很多。

  市政厅:

  Town Hall3

  市政厅是你的命脉,一旦被别人击破,就会直接被判输。随着市政厅级别的提升,可以建造的东西也会逐渐丰富。

  强烈建议把当前市政厅级别能够升级的设施都升满再升级市政厅,不然会在能力不足的情况下被匹配到强敌,大大的不利于你的进攻和资源掠夺。

  部落:

  Clan Castle1

  部落成员之间可以互赠士兵,这些士兵既可以在防御中用到,也可以在攻打别人的时候用。士兵没了之后还可以继续招募。

  部落城堡一开始是一座废墟,需要花40000金币修建。修建好之后才可以建立或者加入部落。部落可以存放的士兵数量随着部落等级提升。

  掠夺:

  抢夺别人的资源是本作的重中之重,比自己造资源快得多。宁可多花一些匹配的小钱,也要尽量匹配到资源大户。

  匹配到的敌人强度是根据奖杯数、玩家等级数等因素综合而来的,其中奖杯数影响相对较大。

  可以掠夺的资源的比例:

  - 金矿/炼金药采集器 = 库存的50%

  - 金库/炼金药库 = 库存的25%

  - 主城(市政厅)= 库存的100%

  ※ 双方市政厅级别差距会影响到掠夺的数量。比对方高2级,只能拿到掠夺资源的50%,高3级只能拿到25%,所以别过早狂升主城,先赚资源把能升级的设施都升了。

  战斗评价分为3颗星:

  - 摧毁对方主城可获得1颗星

  - 摧毁对方50%的建筑可获得1颗星

  - 摧毁对方100%的建筑可获得1颗星

  ※ 拿到1颗星就算胜利,星数越多,得到的奖杯就越多。

  护盾:

  开启护盾的时候,别人不能打你,可以安心来发展基地。

  护盾获得途径:

  - 游戏初期给3天护盾

  - 被别人摧毁40%的建筑可获得12小时护盾

  - 被别人摧毁90%的建筑可获得16小时护盾

  - 宝石购买

  ※ 一旦和别人开战或者选择复仇,护盾会强制消失。建议在开战前先把资源都用尽。

  前期优先升级的设施:

  金库

  优先级:★★★★★

  理由:资源上限一定要优先提升,避免资源满了没处用的尴尬。

  Gold Storage1

  炼金药库

  优先级:★★★★★

  理由:资源上限一定要优先提升,避免资源满了没处用的尴尬。

  Elixir Storage1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lolo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