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中世纪风格 《愤怒的小鸟》新作曝光

我要分享
|   
2014年03月10日 11:27   来源:97973手游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导读:近日,开发商 Rovio 发布了《愤怒的小鸟》系列最新作的预告片,大致预示了中世纪主题,目前新作的标题尚未发布,官方表示游戏会首先在澳大利亚、加拿大和新西兰区上架。

《愤怒的小鸟》新作《愤怒的小鸟》新作

  近日,《Angry Birds(愤怒的小鸟)》开发商 Rovio 在官方 Youtube 频道上发布了《愤怒的小鸟》系列最新作。延续 Rovio 新作首发预告片的风格,这短短的视频依旧充满了吊人胃口的好莱坞级神秘感。

  视频大致预示了新作的中世纪主题,小鸟们将愤怒地穿越到中世纪,身披骑士铠甲来作战,估计新作的形式会和《愤怒的小鸟:星战版》类似,拥有全新的故事背景的全新的关卡设计,而各位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物理抛射玩法,也将结合各种中世纪冷兵器来展开。

  目前新作的标题尚未发布,官方表示游戏会首先在澳大利亚、加拿大和新西兰区上架,随后登陆全球 App Store。据称这是一款“或许是(怒鸟系列)前所未有的史诗级游戏”,中世纪题材通常能出史诗,这个我们不奇怪,但是这群欢脱的小鸟也能打造成史诗的话,那可要狠狠期待一下了。

编辑:Li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