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波斯王子首席制作加盟《疾风勇者传》

我要分享
|   
2014年03月04日 17:10   来源:97973手游网

  上周,无锁定疾速冒险ARPG《疾风勇者传》内测完美收官。在为期35天的测试中,《疾风勇者传》收到了广大玩家数百条建议,接下来的日子里疾风团队将对游戏进行全面优化。今日,官方透露GAMELOFT中国首席制作人加盟“疾风团队”,誓作最受玩家喜欢的原创精品手游,力求将《疾风勇者传》打造成为2014年ARPG手游的领航之作。

  《疾风勇者传》官方网站 

  《疾风勇者传》新浪微博 

神秘制作人空降

  据悉,《疾风勇者传》的这位新督导来自知名游戏开发商Gameloft,曾为波斯王子、分裂细胞等知名游戏首席制作人,拥有大量游戏制作经验。本次主动向公司请缨加盟《疾风勇者传》制作组,将亲身参与《疾风勇者传》的改版工作,修正系统设计,优化产品体验,提高游戏性与耐玩度,为喜欢疾速动作体验的玩家量身打造一款无锁定ARPG手游。

  神秘制作人加盟《疾风勇者传》团队将为游戏带来一些列的革新。此次内测结束后,《疾风勇者传》团队将根据玩家反馈在美术、音乐、系统设计、剧情体验等多方面进行优化。其中,玩家所喜爱的精灵系统、技能系统和天赋系统系统将全部深化,演变出更多更有趣的玩法,保证玩家将会在公测时看到一款更加完美的《疾风勇者传》。

  此外据官方知情人士透露,近日国内著名漫画家频繁进出“手套游戏”办公区,除为游戏提供美术指导外,或将亲自参与《疾风勇者传》美术调整工作中。本次神秘制作人加盟《疾风勇者传》团队,各大游戏新闻媒体将会在第一时间报道游戏的各项改动,玩家也可以通过关注《疾风勇者传》官方微信(JFYZZSY),获取第一手资料。

疾风勇者传

  各位疾风的热心玩家在等待公测的日子里也不会寂寞,《疾风勇者传》将全面推出试玩、问答、记者团、插画大赛、歌曲征集、见面会等系列活动。2月25日到3月15日期间,参与“疾风百度知道问道”即有机会获得游戏周边大奖。关注《疾风勇者传》官方微信,随时了解官方最新活动,相信不久之后,一个全新的《疾风勇者传》就会出现在玩家们面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