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Android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噩梦如影随形 惊悚作《无尽梦魇》将出移动版

我要分享
|   
2014年02月25日 10:48   来源:97973手游网
《无尽梦魇》图1《无尽梦魇》图1

  曾推出过音乐节奏游戏《Retro/Grade》的 Matt Gilgenbach 近日发布了一则新作消息,一款名为《无尽梦魇》(Neverending Nightmares)的惊悚解谜作品将会登陆 PC、Mac、OUYA、iOS、Android 等平台,本作采用了一种十分独特的黑白画风来制造惊悚和刺激感,而鲜红的血液在游戏中也格外抢眼。

《无尽梦魇》图2《无尽梦魇》图2

  开发者 Matt Gilgenbach 在对这款游戏介绍时称,其开发灵感根本上是源于自己曾经患过的强迫症和抑郁症,也就意味着玩家将要以一种病人的角度和立场来推开整个剧情。在这里玩家将要扮演一位患有心理疾病的男子,噩梦跟随他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即便醒来也会遇上一些无法用常理解释的恐怖现象,当然其中有不少是他的幻觉,区分现实与梦境成为了玩家必做的一件事情。

《无尽梦魇》图3《无尽梦魇》图3

  在氛围的刻画上,黑白分明又有些粗暴的画风加上到位的音效并不比传统的惊悚作品差,相反涂抹在墙上或是喷薄的鲜血在这里显得更加抢眼和恐怖,面对无法对付的怪物你需要灵活地跑开和躲藏,压抑感相当足,而且一路上还要兼顾解开事件的真相。

《无尽梦魇》图4《无尽梦魇》图4

  Matt Gilgenbach 表示 PC、Mac、OUYA 版本会在今年夏季推出,iOS、Android 版本则要稍晚一些,但预计应该会在年内推出,喜欢惊悚作品又渴求创新的朋友届时可以来试试这款作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