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Android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草泥马兄来邻居了 手游《长颈鹿兄贵》上架安卓

我要分享
|   
2014年02月24日 15:36   来源:97973手游网

  还记得那个风靡一时的猎奇的《草泥马兄贵》吗!你通关了吗?这游戏还有3个充满哲学的结局喔……还记得那时候我玩了这个游戏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甚至三观都被刷新了……不过似乎有很多人都觉得那货还是蛮可爱的,那么!你就不要错过COCOSOLA全新推出的继《草泥马兄贵》的又一力作《长颈鹿兄贵》(僕きりん)啦!

  游戏玩法与前作大体相同,你将控制一只可爱的长颈鹿,然后把其他的长颈鹿踢飞,采用极其猥琐的姿态吸收到自己体内,到达一定数量后就会猎奇地进化……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这货登陆Google Play之后取得了超高的4.9分!各位霓虹人民纷纷表示长颈鹿非常可爱!(你们这是什么审美观啊!)给大家分享几个评论吧……


  然后在办公室里大家一边呼喊着不能接受却一边欲罢不能地在进行吞噬囧……根本停不下来!进化吧!长颈鹿兄贵!喜欢猎奇向的玩家……你们懂的……目前游戏只上架了Android版,iOS玩家只能望鹿轻叹了……

  


编辑:lolo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