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炉石传说》圣骑士的OTK卡组-速攻骑士

我要分享
|   
2014年02月20日 17:18   来源:97973手游网

  圣骑士的OTK卡组为大家介绍一套旅法师营地李博的速攻骑士,这套卡组对时下天梯盛行的咆哮德有着不错的胜率。

速攻骑士卡组速攻骑士卡组

  思路以及打法

  这套速攻骑士卡组非常极限,放弃了奉献和制裁之锤这些传统骑士必备的卡牌,加入了神恩术和王者祝福,神恩术绝对是这套卡组的核心,目前大量的卡组都注重单卡质量,并且建立手牌的优势,然而这套速攻骑士使用大量的低费卡牌,可以迅速消耗手牌并且通过神恩术补充。由于这套卡组大量的低费仆从使得抗AOE能力较差,建以大家不要使用圣盾进行仆从的交换,看似白赚了对方的仆从,但没有神盾的保护很容易被AOE清场。卡组中很多卡牌都是可以替换的,2费的软泥怪可以换成铁喙猫头鹰,3费破碎残阳祭祀可以换成血骑士,6费的银色指挥官可以换成复仇之怒,都可以根据天梯的环境或者个人的喜好进行调整,但是一定要保证充足的低费卡牌,大家可以参考法力曲线来进行调整。

法力曲线法力曲线

  OTK斩杀线

  这套圣骑士的速攻卡组并不十分依赖火车王的OTK,但是依然可以打出不俗的伤害,火车王配合两个力量祝福,6费可以打出12点伤害,如果再加上王者祝福10费可以打出16点伤害。但是大家没有必要一味追求这套卡组的OTK,力量祝福和王者祝福强化带有圣盾的仆从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编辑:Li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