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攻略 > 正文

《炉石传说》盗贼的OTK卡组-奇迹贼

我要分享
|   
2014年02月19日 22:23   来源:97973手游网

  如果说关门放狗被削弱之前,猎人是OTK最具代表性的职业,那么奇迹贼当之无愧的是现阶段OTK最具代表性的职业。

奇迹贼卡组奇迹贼卡组

  思路以及打法

  这套卡组的思路是前期清场,中期加基森配合隐藏过牌,大量的过牌保证了这套卡组的稳定性,同时大量的过牌也创造了这套卡组无限的可能性,在一个回合内可以做到清场同时铺场加隐藏的大逆转,闷棍可以保证后期对大怪以及嘲讽的解场,3张AOE加上血法师保证了对速攻的胜率。一些常用的COMBO,武器涂毒打脸配合剑刃乱舞,5费可以对英雄造成6点伤害外加3点AOE伤害,更多的毒药和血法师则可以打出更高的伤害。职业橙卡范克里夫让这套卡组有了更多的变化,硬币+伺机待发+任何法术+范克里夫,2费就可以让范克里夫拥有8/8的身材。

  OTK斩杀线

  火车王+双影步8费可以打出18点伤害,10费再配合双冷血可以打出26点伤害,唯一能阻止你的只有嘲讽仆从,留好闷棍让火车王尽情的打脸吧。

编辑:Li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