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消息称苹果开始拒绝仿《Flappy Bird》游戏

我要分享
|   
2014年02月16日 14:32   来源:97973手游网

  《Flappy Bird》正在全球掀起热潮。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称,多名应用开发者发现,苹果公司已开始拒绝采用类似“Flappy”名称的游戏进入App Store。

  目前,美国版App Store商店的前10大免费应用中有4款是模仿《Flappy Bird》的游戏,包括前3名的全部应用。在这4款游戏中,有两款游戏的名称带有“Flappy”字样。不过这些游戏的名字都简单易懂,很容易被用户关注。

  根据苹果公司的说法,这些应用被拒绝是因为“试图借力一款热门应用”。这样的理由无法辩驳。这并不是苹果公司首次针对特定热门应用类型设定清理规则。根据App Store的评审指南:“App Store拥有超过25万款应用。我们不需要更多愚蠢的应用。”

  或许未来某一天,苹果公司将更新规定,要求开发者下架所有与“Flappy”有关的动物主题游戏。与苹果公司类似,谷歌也做了类似决定,在谷歌Play应用商店中封杀“Flappy”类应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