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揭秘江苏卫视非常了得美女游戏策划

我要分享
|   
2014年02月12日 10:38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19日在江苏卫视播出的“非常了得”中一位神秘而美丽的女嘉宾赢得了全场掌声,她调皮而又犀利的发言,甜美的扮相和对游戏行业制作生动的解说获得一致大好评,一时间网络上纷纷有粉丝搜索这位女孩的资料,那么这位神秘女孩究竟是何方神圣呢?从她说到的dnf和cf我们似乎可以猜到点神马。让小编引领你们揭秘八卦吧。

神秘而美丽的女嘉宾

  再看看这位神秘女纸平时的生活照我们不难发现,她就是UCG曾经的知名主编玛娜!

UCG曾经的知名主编玛娜

  来自安徽的玛娜虽然外表非常“萝莉”,玩起游戏来却是非常霸气。她在节目中说自己从小就喜欢打游戏,第一份工作的稿费就拿来买了PSP游戏机,长大后便想从事有关游的工作,曾是国内著名游戏杂志《游戏机实用技术》(简称UCG)传说中的两大美女编辑之一。

是我们在对自己的游戏进行测试

  而在这期节目中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她经历中说道“是我们在对自己的游戏进行测试”,那么我们拉近距离,来看看她玩的游戏就可以找出她现在是在做什么游戏。

拉近距离来看看
英雄传奇

  对比!答案揭晓!这正是玛娜所在的项目组自研的游戏——英雄传奇!

  英雄传奇为QQgame下平台游戏团队构思多年,全力制作的取材于英雄杀的RPG元素策略卡牌游戏。游戏融合了“杀人游戏”和其他策略卡牌游戏的特点,使得游戏过程不仅紧张有趣,更需要冷静的判断和智慧才能完美的完成游戏。玛娜也表示经常试玩自己参与制作的游戏,更愿意与喜欢传奇的小伙伴们一起领略传奇的精彩,和大家一起为英雄传奇带来光和热。

携手美女策划畅游传奇

  《英雄传奇》的游戏背景采取了流行的历史穿越题材,集结了中华历史中的诸多耳熟能详的历史人物,同时也加入部分腾讯其他网游中的知名人物。相信这款游戏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享受和游戏的快感,令大家爱不释手。携手美女策划畅游传奇,大家还在犹豫神马?         

大家还在犹豫神马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