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评测 > 正文

《找你妹3》评测:清新亮丽的第三瞎眼进行曲

我要分享
|   
2014年02月12日 10:38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百里云翳

  如果你用的是一部5英寸以上屏幕的手机,或者在用平板电脑玩这个游戏,那么可以考虑一下略过此文。

  当年玩《找你妹》的时候,没过5关,我就毅然卸载了游戏。对于一个近视300度用着4英寸手机的人来说,《找你妹》无异于酷刑,每每盯着屏幕盯到眼疼,也还找不到任务物品……

争议下诞生的第三部找你妹争议下诞生的第三部找你妹

  但是没想到,这个曾经让我感觉能把眼睛玩瞎的游戏,现在已经出到了第三代。说起来,《找你妹3》还是一款争议下的产物,所以才会有《找你妹2》登陆iOS、《找你妹3》独占Android这样的局面。至于开发商与代理商之间的恩怨,八卦的朋友请访问新浪游戏频道以及97973手游网了解详情。

  好了来看游戏。文案们你们的智商在哪里!这剧情设定的敢再幼儿园一点儿么!“妹妹被UFO劫持于是姐姐踏上了寻找妹妹的爱的征程”,我整个人都不好了!真当游戏受众都是5岁小孩儿了吗,考虑一下成年人的感受好不好……

姐姐为爱寻找妹妹的剧情真是……姐姐为爱寻找妹妹的剧情真是……

  虽然有这么一个故事做背景,但是游戏内容……你懂的,和这个剧情的关系八竿子打不着。我们要做的就是找啊找啊找朋友不对是找物品,模式和前两代没有任何变化,毫无新鲜感。而且我们要找的物品存在的形式依然是那么的出人意料,比如要找人但正确答案可能是一件画着小人图案的背心,比如要找伞可能它只是插在玻璃杯中的一个装饰……也正是因为这样的优良传统,我的眼睛再一次受到了无情的摧残。

你看你看清新的画风你看你看清新的画风

  从游戏画面上来说,有了不小的提升。既然主题都是“姐姐找妹妹”了,那么画面风格如果不来一发少女小清新怎么说得过去?选择关卡时的主场景充满了卡通气息,对于小姑娘来说应该很有诱惑力。当开启找物品模式后,映入眼帘的也不再是简笔画般的杂货铺,而是被赋予了与主界面风格一致的新形象,有那么一点卡通3D的感觉。另外,让我微感欣慰的是,杂货铺里的物品尺寸似乎变大了那么一点点,看着也就有一种“没有那么密集了”的错觉。但论起密集程度对眼睛的杀伤能力……其实还是一如既往的强大,于我这种老眼昏花的人而言,花200金币借助一下“火眼金睛”是很好的。

内购有些坑内购有些坑

  内购肯定会有,但是这个价格,似乎有点儿坑:立即补充体力,6元话费;购买体力上限,29元话费。好在闯关成功不会消耗体力,只是在失败后或者游戏中途退出时会扣除一点。而且自然恢复时间也不算很长:每15分钟回复1点。至于金币的费用,就不介绍了。

奖励关卡有刮一刮也有摇一摇奖励关卡有刮一刮也有摇一摇

  如果再说有什么新意的话,那么就是加入了奖励关卡的设定。不过,只有第一次到达奖励关的时候可以免费抽奖,其他时候都需要花费500游戏金币进入。抽奖给的奖励,则是游戏金币、体力以及开启隐藏关卡的钥匙三种。

  不行了,为了这篇评测,我得让眼睛好好休息几天。眼药水,眼药水在哪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