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地下城守护者》逼玩家打5星评价?EA声明反驳

我要分享
|   
2014年02月11日 16:37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由 EA 推出的《地城守护者》手机版,是以 1990 年代经典的单机游戏《Dungeon Keeper》为主题重新打造的作品。虽然游戏乍看之下保留了大量当年经典的游戏元素,但以免费社群游戏架构所设计的这款作品与当年游戏带给玩家的体验相差甚远,因此引起了许多玩家的讨论。近日又以游戏半强迫玩家给予 5 星评价的事件受到了国外媒体的关注。

《地城守护者》手机版增添了大量的收费项目

  在《地城守护者》手机版时常会跳出的评分视窗中,玩家可以自由选择给予 1 至 5 星的评价,但值得注意的是,只有给予 5 星的评价会将玩家直接带往 Google Play 的评分页面,若是玩家选择 1 至 4 星的话则会跳出请求玩家回馈意见至 EA 信箱的视窗,或是暂时跳出。

  对此 EA 官方也发表了声明,并表示公司一直致力于寻找新的方式去蒐集玩家的回馈意见,如此一来公司才能持续不断地强化游戏带给玩家的体验。EA 表示这个设计在《地城守护者》Android 版本的评分机制,是为了帮助团队从那些认为游戏不值得获得高分评价的玩家手上去收集到有用的建议资讯,同时这么做的原因也是希望可以透过较为简单的方式来让不喜欢游戏的玩家直接透过游戏来回覆意见。EA 强调,玩家一直以来都可以直接透过 Google Play 平台来直接给予任何对于游戏的评价。

《地城守护者》的评分机制,使得厂商顺利将游戏平均评价维持在 4 星

  此外在 1990 年代制作《地城守护者》PC 版的制作人 Peter Molyneux 近日在接受媒体访问时也公开针对这款游戏发表了他的看法,他除了指出 EA 并未拿捏好这款游戏在创新与怀旧的平衡外,同时也表示:“我只是想造个地下城,我不想设定闹钟来提醒我 6 天后这块石头才会被凿碎。”

  挖一格就要四个小时,挖一间房间要等待的时间可想而知。.

  针对许多玩家对于游戏机制的批评,EA 也有话要说。EA 表示:“我们特别将《地城守护者》打造为适合手机平台游玩的游戏,让玩家可以在一天内的众多零碎时间中抽空照料自己的地下城。我们发现这样子的游玩方式,让不花钱的粉丝也可以不断地体验游戏内容。”

  EA 指出:“我们相信我们设计了一个游戏体验,让玩家不必花钱也可以顺利游玩所有的游戏内容。”


编辑:lolo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